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7-02-26, 不斷與神相合渴望神國全面臨到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4-28
QT亮光:
11:18撒但自相紛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
11:20 我若靠著 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 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11:23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當耶穌面對有人質疑祂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從耶穌所做出的回應看見撒旦的國度與神的國度的爭戰。特別是提到祂是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他們了,你讓我看見「神的國」是指你施行權柄的範圍,是與撒旦的國對立,耶穌在地上的工作,就是要把神的國帶到地上來,無論祂到那裏,那裏就沒有鬼的權柄存在的餘地,當然也就是神的國臨到那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耶穌的話語看見我們可以怎麼跟隨著耶穌來勝過撒旦的國,讓你的國不斷地彰顯臨到我們當中。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提到不與祂相合的,就是不跟祂站在同一邊的,就是敵對著祂。不同祂收聚的,也就是不同祂一起去招聚人歸向主,就是讓人分散的。你讓我看見在這世上我們沒有中立的立場,若不站在主的這邊跟隨耶穌活出耶穌的生命,就是屬這世界,屬撒旦的。就像經文中提到那原本那被醫治的人雖然打掃乾淨,但沒有選擇讓耶穌住進去,而原本的污鬼就帶七個更惡的鬼住進那人心中,那人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的更不好。原本神的國臨到他的生命,但他沒有持續與耶穌相合,進而又讓撒旦的國進到他的生命中。

主呀,感謝你更深地讓我看見這屬靈爭戰的眼光,帶領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活,是否有持續地與耶穌相合,讓神的國不斷地臨到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還是我們只在聚會或各自靈修時,才讓神的國臨到我們呢?而我們在其他時間是否讓那世界的聲音仍舊不斷地影響我們,甚至是擄掠了我們,使得撒旦的國仍舊影響我們的生命呢?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在門訓中挑戰門徒們在生活中能夠不斷地與你相合,將你的福音與國度帶進他們的生活當中。當我聽到尊合領受聖靈的引導去關心他得著罕見疾病的朋友時,我便鼓勵他並且幫助他知道怎麼能直接為那朋友以及他的家人禱告,將神國的平安真實地帶進這個不平安的家中。另外必婷也在工作中不斷遇到難處理的客訴都經歷到你大能的帶領,讓她的同事都知道你與她同在,你就感動我去挑戰她當她看見同事遇到困境時,就直接帶領同事一起禱告尋求主,就像她遇到困境尋求主一樣,讓神的國臨到他們中間。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真實在生活中跟隨你的時候,就自然不斷地會渴望與你相合,你便帶領我們在生活中看見沒有你同在的黑暗,而這就是我們透過禱告來更緊密與你相合的時候,讓你的國臨到奪走撒旦原本轄制的國度。主呀,你讓我越來越放膽地挑戰我自己和門徒們去將你的國帶進我們生活當中,懇求你持續將你的靈澆灌我們,讓我們更突破我們老我的限制,讓你的國更全面臨到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以及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鬼王臣服於 萬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