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7-02-22, 得著不怕為主福音被棄絕的生命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nthem Community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0:1-16
QT亮光:
10:3 你們去吧!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10:6 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10:16 又對門徒說:「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差遣七十個人到各城各地去收莊稼,去醫病和傳天國的福音,耶穌特別提到祂差他們出去,就如同羊羔進入狼群,耶穌差派這些活出與這世界不一樣的羊羔,進到充滿著險惡的狼群當中。耶穌並沒有說他們去到每個地方都會被接待,傳福音每家都會接受他們所傳的平安,他們在這過程中必然會遭受到棄絕,甚至有危險,就像羊羔進入狼群一樣的危險。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要門徒勇敢地去將平安帶進沒有平安的家裡,因著這當中必有當得平安的人,而這些門徒所求的平安就會臨到這些接受的人當中,這時就可以住在那家,受到那家的接待。但有可能他們傳福音所到的那家是拒絕他們的,耶穌此時的話語就成為他們極大的幫助。耶穌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要門徒在傳從神而來的平安時,當被拒絕的時候,不要認為對方是拒絕他們,不要因這棄絕而感到憤怒或沮喪,甚至是懷疑他是否有被差遣傳這平安,而否定了自己。耶穌要門徒看見聽從接受他們所傳的平安,就是聽從耶穌的,而棄絕他們的就是棄絕耶穌,而棄絕耶穌就是棄絕差耶穌來的天父。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將這棄絕的傷害從門徒身上轉移到耶穌和天父的身上,這給門徒極大的鼓舞,讓他們更加能夠對齊屬天的眼光來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你讓我看見如今耶穌將這出人意外的平安與救恩也同樣臨到我們身上,也差遣我們進到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將平安帶給不平安的人,我們傳的平安有時會被接受,有時更會被拒絕。你就光照我在傳講你心意時害怕被棄絕的軟弱,特別是當我在門訓中有領受到新的異象,我會希望我所傳講這從你而來的異象是被接受的,但有時其實因著門徒還沒有一樣的看見,而很難有共鳴和回應時,我就很容易被這拒絕給綑綁,而無法完全順服聖靈的感動,去放膽傳講你呼召我所要傳講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耶穌的話來對我生命說話,讓我更深地在這害怕被棄絕的恐懼中得著釋放與自由,你要我不要因著傳講的對象接受或拒絕而來判定這是不是你所要我傳講的信息,你要我看見這些接受或是拒絕都是落在耶穌的身上,我只要確認這是從你而來的領受就可以了,而我就順服聖靈的感動傳遞這信息,而不要害怕被拒絕,因為他們不是拒絕我,而是拒絕了耶穌和天父。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明瞭怎麼更加去得著那不怕為主福音被棄絕的生命,只要我持續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在面對所傳講平安的對象,他們的接受就是要看為他們對你的接受,而他們的拒絕就要看為是對你的拒絕,我的角色就是負責傳遞信息即可,不需要承擔讓人接受的責任。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突破性的眼光,懇求你持續帶領我更深領受這話語的大能,進而使我能夠在各方面都能夠經歷你這話語的大能,得著那不怕為主福音被棄絕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得著平安與 面臨審判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