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17-02-17, 不要怕人的絕境只要信你的大能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lick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40-56
QT亮光:
8:49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8: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那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懇求耶穌醫治他快死去的女兒,就在耶穌跟著他回家要醫治他女兒的路程中,看見耶穌在眾人擁擠中醫治了血漏的婦人,而宣告著「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的同時,有人就從他家跑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句話的背後代表著這些人認為在這小女孩死之前,耶穌到了就能夠拯救她的生命,他們認定耶穌有醫治的能力,但這能力只侷限在人還活著的時候,而人死了就沒有醫治的希望。

主呀,但就在這時候,耶穌對著睚魯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你讓我在考査經文中看見耶穌提到「不要怕」是現在式命令語氣,而「只要信」是過去式命令語氣,這代表著耶穌是要他立刻停止那現在不斷地害怕,而持續照常相信當初他相信耶穌會醫治他女兒的相信。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要睚魯在人看為絕境之下,持續地相信耶穌曾經對他的應許,面對這對信心極大的挑戰,這句話充滿著極大的力量支持睚魯持續相信耶穌,接著耶穌就在眾人嗤笑不信之下,就喚醒了睚魯死去的女兒,她的靈魂便回來了,他們經歷了死而復活的神蹟與大能。

主呀,你今天就光照了我真實對你信心的程度到哪裡,特別在人看為絕境的地方,我是否把耶穌的能力侷限在可以理解的範圍,而不是看見這位超越人的絕境的神與我同在。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在面對晨禱祭壇要帶來屬靈大復興的異象,在每天推動的過程中,都會越來越看見那無法突破的瓶頸,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我眼中人的絕境,但你對著面對這信心挑戰的我說:「不要怕,只要信。」給我極大的力量,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不要怕人的絕境,而是只要單單相信你的大能,這應該是我要對齊的焦點。

主呀,你不是要我用世人的方式來推動晨禱祭壇的復興,在面對如此忙碌的世界,要更多人每天花那麼多時間禱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你要我不要害怕眼前的絕境,而是要持續相信起初你所給我看見的應許與異象,我只要持續跟隨聖靈的引導,你所應許的事必定要成就。主呀,感謝你再一次突破我眼中的絕境,挑戰我更加領受那突破性的信心。懇求你持續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能夠在靈裡有更大的突破,更深地領受「不要怕,只要信。」這話語的能力,充滿澆灌我的心,使我完全勝過內心的不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不要怕,只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