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7-02-05, 無畏攔阻竭力將人帶到耶穌面前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River Wal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 5:12-26
QT亮光:
5:18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5:19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5:20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些抬著癱子的人帶著極大的信心,相信他們只要把這癱子帶到耶穌面前,他就必經歷你而得醫治,但這是極大的重擔,需要付上極大的代價。然而就當他們把癱子抬到耶穌教訓人的地方時,發現有許多的人擠住,沒有辦法抬進去。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眼前的困境而放棄,因著他們內心極度渴望他們手上的癱子能夠遇見耶穌。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付上更大的代價,而把褥子連同癱子都抬上了屋頂,並且不顧人會怎麼看他們,而這癱子也因著這些朋友的幫助而越來越有信心。當癱子被縋下就在耶穌面前時,耶穌就看見了他們的信心,因此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他們真的就如他們在信心中看見的盼望一樣,看著耶穌吩咐這癱子在眾人面前起來,拿著他的褥子起來行走,他們一同經歷這因著信心而彰顯的大能。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的生命中也放下了一些屬靈的癱子在我們的身旁,就是那些在屬靈方面很軟弱,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自己來到耶穌面前的弟兄姊妹。雖然我們渴望這些癱子能夠遇見耶穌,但往往我們很容易遇見困難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就放棄了,而這癱子自己也就放棄了。但你透過這抬著癱子大有信心的人的生命來光照我們,我們應當無畏任何的攔阻,而是帶著竭力將人帶到耶穌面前的信心,付上更大的代價,更不顧身旁的人怎麼看我們,都竭力地把這癱子帶到耶穌面前。

主呀,你就光照我在門訓門徒的時候,雖然在禱告中有領受到要挑戰他們更靠近你的操練,像是應該要挑戰一些門徒開始記錄下你在靈修中賜給他們的話語與領受,要把他們帶往更靠近耶穌的時候,一遇到他們還不願意或者充滿著軟弱這樣的困難時,我就很容易就停在這地方,而不會再付上更大的代價,扛著他們再往房頂上去,想盡辦法竭力把他們帶到耶穌面前,經歷耶穌而來的醫治與釋放,使他們的生命越來越得著自由。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在禱告中更加看見你要我效法這些抬著攤子大有信心的人,更加無畏攔阻竭力地將你所放在我生命中屬靈的癱子帶到你的面前,不要因著眼前的困難而放棄,反倒要付上更大的代價讓這癱子遇見耶穌,我要有更大的渴望和信心相信當我帶領生命來到耶穌面前,他們必定經歷耶穌的醫治與釋放。主呀,懇求你賜給我超越一切人所限制的眼光,得著這信心的生命,帶著你放在我生命中屬靈的癱子一同更加經歷你同在的大能,放膽挑戰門徒與我一同進入那竭力跟隨耶穌美好的生命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懇切信心成就的奇妙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