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16-12-14, 在生命中看見你超越一切的籌算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oing HIS Ti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3:1-22
QT亮光:
33:10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
33: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33:20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門訓時間,在門訓中看見惠如、Fion 和子菲越來越在門訓中得著國度性的眼光,看見你所帶領我們在網路上建立晨禱祭壇與門訓關係這模式,是能夠更快速擴散而使得門訓沒有邊界,感謝你帶領我們走進新媒體的宣教,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從世人當中學來的,也不是跟隨這世代的潮流,而是你聖靈一步步帶領我們走進這條網路門訓宣教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子菲就是透過網路所連結到的門徒,我們雖然沒有直接面對面的接觸,但透過線上門訓讓她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從事工導向的眼光被翻轉回到與你親密關係的建立,這讓她的生命更加成熟和被充滿,進而能夠真實帶出生命的影響力。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宣教的眼光越來越成熟,能夠看你在我們當中所做的新事,懇求你持續降下那突破性的恩膏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生活中更加火熱跟隨你,並且不斷地預備自己來面對這即將臨到我們當中網路門訓的復興,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你要使列國的籌算、計謀、計畫歸於無有,使這些強大勢力的萬民心中所想的都沒有功效。人間最強大的權勢都不能控制整個歷史,人一切的策劃都在你所掌管之下,你讓我再一次在靈裡更深認識你的籌劃超越這世上一切的籌劃。

主呀,你的籌劃是永遠立定,是超越這世上一切的潮流趨勢,我們的眼目不要被世上大多數人給影響,而是要在靈裡更深地尋求認識你的籌劃,當我們生活中所有的籌劃都對齊著耶和華的籌劃,那我們就會永遠立定,而不要去盲目地跟隨世上多數人的思念,而是要更深地尋求你心中的心思意念。

主呀,你就讓我再一次檢視我心中是否有被列國的籌劃與趨勢給影響,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你的籌劃就是要我一個個扎實地帶這些門徒,不要去想太多用這世上的籌算來一次門訓很多生命,來用人的思念來成就你門訓的復興。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靈裡看見,當我將我所有的生命投入在這些你放在我生命中的門徒,你就會在我們當中動工,不需要用人為的策略與方式,就會有爆發性地成長,這成長是聖靈所帶領的,而一點都不是人籌算計畫來的,這就是你要我定睛的籌算。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深地不斷地在生活中能領受到你的籌算,我要更加竭力地在每件事上尋求你的籌算,也要更多地分辨屬這世界雖然合理但不合你心意的籌算,我要棄絕這一切不合你心意的籌算,因為這一切都會歸於無有。懇求你讓我的心能夠更加地等候你,更真實經歷你是我的幫助,我生命中的盾牌,求你引導我持續對齊你的籌算,走在這門訓復興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按照話語成就的主求祢察看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