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6-12-11, 我將我的靈魂全然地交在你手裡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salms-honest2go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1:1-8
QT亮光:
31:3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31:5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 神啊,你救贖了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宜珊有美好第一次門訓的連結,感謝你透過在參與晨禱祭壇當中不斷地激動她的心來與我連結,雖然我們是第一次連結但我們的話題就可以談到很深入,你也讓我看見她的生命遇到的瓶頸,我也領受到你要透過門訓來開啟她屬靈的眼睛,讓她能夠更加在你話語中領受你的心意,在生活時時刻刻能聆聽你聲音,並且有屬靈夥伴能夠持續一起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讓我更驚奇的是原來她之前已經有接觸過禱告殿的教導,而且她還與亞洲禱告殿的同工有所連結,這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連結了我們,不只是對於她的生命,而是你在背後必有一個更大的計畫在進行著,這使我不住地驚嘆你奇妙的作為。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在門訓中翻轉宜珊的生命,讓她能夠將這樣的門訓關係的生命帶進基金會裡面,讓更多同工能夠走進這樣美好的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所看不到的地方動了美好的工作,昨天當我在跟慧柔爸爸吃飯的時候,他就跟我分享他跟媽媽去拜訪南門教會的姑姑時,在他們聊到教會光景的時候,爸爸就跟他們分享晨禱祭壇,並且還有感動下次帶領他們一起使用活潑的生命靈修 QT。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親自興起了爸爸,讓他在持續參與晨禱祭壇當中就被聖靈激動將這樣的生命傳遞出去。懇求你的靈更多引領爸爸,讓他在這當中更多看見你的心意,進而更多成為傳遞生命的門徒,不斷地將人帶進這與你美好的關係當中,也懇求你帶領我未來能更多與爸爸交通這事,有更美好的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發自內心深處的禱告,表明他願意完全順服你的旨意,願意把他個人的問題融入到你的大計畫當中,因此他向你發出呼喊著說:「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他帶著信心深信你一定會答應這樣的禱告,因為他完全將自己的生命全然遞交給你引導,他必要經歷你大能的帶領。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默想著他向你宣告著他要將他的靈魂交在你手裡,你就讓我想起耶穌在十字架上最後所說的,就是大衛的這句話,耶穌當時也將他的生命全然地交托在你的手裡。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要我更深地將我的靈魂交給你,像大衛、像耶穌一樣,把老我內心的想法和渴望完全除去,就像耶穌願意為了你的計畫而被釘十架一樣,把我自己的意念釘在十架上,完全交給你,讓你來帶領,進而經歷你的救贖,死而復活的大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在面對門訓事工的變動,有許多新的門訓小組的開啟,以及原本門訓小組需要重新安排的事情,還有相對於我在教會服事比例的調整,有許多原因和顧慮讓我很難作取捨,但你今天再一次激動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將我的靈魂全然地交在你手裡,讓我能夠完全放下我在這些事情上的期待與想法,能夠重新回到你的心意裡,尋求你要我怎麼樣調整我接下來的服事道路。

主呀,當我放棄我所有的想法向你呼求,求你為你名的緣故來引導我指點我的時候,我的靈裡就得著極大的釋放,那些在事工背後人情的壓力以及情感的割捨就不成為我的困擾,這使我清楚地領受到在未來一年你要我走的道路,讓我能夠更加調整目前時間的安排,來預備明年你要開啟的門訓道路。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讓我能夠與同工的溝通在你的引導之中,有美好的對齊與調整,讓我們能夠同感一靈地往你帶領的道路前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1, 倚靠神有限的將成為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