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6-12-01, 讓我在最沒盼望時有倚靠你的心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uetrinket's Blo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2:1-18
QT亮光:
22:9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22:10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 神
22:11 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刻,他感受不到你,甚至覺得你沒有聽他的呼求,因此他對你呼喊著:「為什麼離棄我?為什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他覺得自己就像蟲一樣,不是人,被眾人羞辱,被百姓藐視。但在這最低潮最混亂最感受不到你的時候,他選擇持續來到你的面前呼求,他在禱告中就回想到你在他身上的作為,在他母懷裡你就使他有倚靠的心,出母胎時就交在你的手裡,你就是他的神,這樣的回顧讓大衛更確定你是他唯一拯救的道路,於是他便跟你呼求,求你不要遠離他,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可以幫助他。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耶穌被釘在十字架的時候,也曾使用這詩篇來呼求你,但耶穌最後選擇將自己的靈魂交在父神的手中,你讓我更深地進入到這最沒盼望,最沒感覺到你的同在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和耶穌的生命都將自己再一次交在你的手中。你讓我看見大衛能在這最感覺不到你同在的時刻,你讓他想起他在母懷裡時,你就使他有倚靠的心,他一出生就被交在你的手裡,當他回顧這一生你對他的帶領,他就再一次地宣告你是他的神。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在最沒盼望的時候,能夠效法大衛回顧你所帶領我走過的道路,你真是使我有倚靠你的心,當我在母腹裡你就揀選了我,賜給我一顆倚靠你的心,當我真實遇到你的時候,我就將我的生命交在你的手中,你就是我的神,你帶領我經歷過許多最低潮的時刻,當我像大衛一樣覺得自己是蟲的時候,你的靈就透過你的話語來安慰我的心,使我總是能夠經歷你奇妙大能的帶領。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最沒有盼望時有這樣的回顧,就會再一次點燃我對你倚靠的心。你就讓我想起每當我看見因為一些事件而造成你的教會分裂時,我就會有很深的沮喪,甚至會像大衛一樣感覺不到你在我們當中,看見教會目前的狀態很難面對未來更大混亂的大患難,這就使我靈裡感到極大的哀傷。但感謝你今天再一次讓我回顧你所帶領我門訓的道路,你讓我看到這些門徒的生命,在面對這些混亂越來越能夠回到禱告中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被身旁的聲音給影響,在你的話語中更加看見我們應當專注的事。

主呀,當我這麼回顧的時候你就賜給我盼望,看見這一切教會所面臨到的混亂,都是能喚醒我們的生命更加地倚靠你,你要我更加專注在你在這患難中喚醒的生命,而不是專注在這混亂中。主呀,感謝你重新賜給我盼望,讓我知道我更應當在這些混亂的時刻,竭力地帶領門徒去影響更多的生命來對齊你,真實在你的話語中看見你的心意,而不被眼前的事物給動搖,求你堅固我的心,持續帶領我去喚醒更多的生命在這越來越混亂的世代中緊緊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蒙恩典的記憶使我們勝過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