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6-11-24, 儆醒不再醉酒讓仇敵侵犯你的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 Speaks I Liste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1:1-12
QT亮光:
1:5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好酒的人哪,都要為甜酒哀號,因為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
1:6 有一隊蝗蟲又強盛又無數侵犯我的地;牠的牙齒如獅子的牙齒,大牙如母獅的大牙。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透過約珥向以色列呼喊,酒醉的人要清醒哭泣,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在你眼中什麼是酒醉的人,你讓我看見就是在平常不在乎你的事,而放縱自己的生活在這世界所提供的娛樂,而麻痺自己就像個酒醉的人無法清醒一樣,整日在靈裡昏昏沉沉,不知道仇敵正在一步步侵犯原本應該屬你的地。主呀,你透過這蝗災要來喚醒我們沉睡的靈,使我們知道事態嚴重,不能再讓仇敵持續地侵犯下去。

主呀,你就讓我看到我們這世代有許多麻痺我們靈裡的事物,讓我們感覺似乎是放鬆,但其實是仇敵正在暗處侵犯這些屬你的土地,我們的生命就一步步被侵佔,而在不知不覺中離你越來越遠,麻痺在這世界裡。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蝗災來喚醒我們這些酒醉的人,不活在這世界所給我們的安逸當中,而是能夠清醒過來,為著我們被仇敵侵犯的土地而哀哭,進而回轉向你,重新求你恢復我們的生命,帶領我們奪回那些被侵犯屬你的土地。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的生活中也充滿許多心思意念的爭戰,因著最近同婚的事件,你讓我發現我的心很容易想要去關注目前的狀態大過於渴慕你,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仇敵真的又強盛又無數地在生活中正襲擊侵犯我們,將原本在我生活中應當屬你的時間給奪去。主呀,我要清醒為這事哭泣,讓我能夠持續在這場爭戰中儆醒,而不再喝那使我安逸的酒,我要更竭力地靠著聖靈來奪回屬於你的土地,懇求你賜下突破性的恩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勝過這爭戰。

主呀,你也讓我想起昨天門訓中看見門徒在分享中提到,由於最近同婚事件的屬靈爭戰,使得許多身旁的基督徒都深陷在這混戰當中。在這特別黑暗的時候,門訓的關係就顯得特別寶貴,讓我們可以一起竭力地對齊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使我們不會因著被煽動的情緒而在不知不覺中就被仇敵吞吃了屬你的地。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看見在末後的日子,真實火熱跟隨耶穌的門訓關係,真是最需要被恢復的地方,使我們面對未來更嚴峻仇敵的猛烈攻擊,能夠站立得住。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喚醒我們,讓我們真實在這些患難中清醒哭泣,看見我們靈裡的疲乏,這些患難就撕裂我們虛假的敬虔外表,使我們能清醒哭泣。懇求你在這患難中更多地開啟屬你兒女的眼睛,看見這些攻擊背後我們該回轉向你的地方,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真實地緊緊跟隨耶穌,不因這些仇敵的攻擊就動搖了我們與你的關係,求你喚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遺忘神的土地上只會留下羞辱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