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6-11-15, 讓我每時刻成為你永久居住的殿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aley's Comment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5:1-5
QT亮光:
15:1 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誰能住在你的聖山
15:2 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在詩的一開始就問你,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夠寄居在你的帳幕,永遠地住在你的聖山中,與你永永遠遠地住在一起。你讓我看見你賜下從你而來的啟示給大衛,讓他看見能夠永遠住在你的同在裡,不是在於有敬虔的外表,你在意的是我們真實活出來的生命樣式是否真是對齊著你,而在行為方面正直,做事能夠彰顯你的公義,而心裡能說出真實的話語。

主呀,你讓我看見要永永遠地住在你的殿中與同在裡,就是要真實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可望進入你的同在裡,讓你的靈來掌管我們的身體,使我們的身體真實成為你居住的殿。當我們渴望真實讓你成為我們身體殿中真正的主人時,我們就會在每個時刻渴望你來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進而我們心裡所想的都是對齊你的心意,於是我們說出來的話就必為真實而不虛妄, 行為就會是對齊你的正直與公義,而不會有人心中的詭詐或猜疑。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我生活中是否有每時刻成為你永久居住的殿時,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帶著孩子在環球購物中心吃午餐的時候,有一位阿婆走過來我們身邊感覺要我買她籃子裡的東西。本來我有點想拒絕,但她開口說她是獨居老人的時候,我就被聖靈提醒要去幫助貧窮需要幫助的人,於是我便跟她買了東西。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地尋求你關於為什麼我第一時間無法就幫助她的原因,你就讓我看見過去因為很多用同樣的方式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在賺取不義的利益,這使我在路上看到這些看起來很可憐的人都有所保留,不希望被騙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幫助人。主呀,但你讓我再一次地被你更新,你讓我看見這樣拒絕的習慣就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拒絕在外,這不是心裡誠實跟隨你的生命,於是你透過那位阿婆直接對我說出她的情況時,挑戰我突破生命的眼光,去更多活出跟隨你的真實生命,讓我能夠心裡完全誠實地去面對所有的情況。

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能夠在每個時刻都用你的眼光看所有的人事物,使我能夠脫離老我不對齊你的眼光,讓我真實在每個時刻心裡都是對齊你的眼光,進而所有的行為與言語都彰顯你的公義與憐憫,而內心沒有任何的懼怕,求你帶領我,讓我能夠越來越潔淨我的身體成為你可以永遠居住的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讓身為主聖殿的我活出聖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