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2016-11-14, 黑暗中看見你救恩要從錫安而出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ity Malaysi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4:1-7
QT亮光:
14:4 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並不求告耶和華
14:6 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
14:7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彭文正教授的生命見證來激勵我的心,當我看見他一步步被聖靈感動走進了他從來沒有想過要走的道路,在這個混亂污穢的媒體中,勇敢地為正義發聲。他為了回應你在他內心的呼召,因著勇敢地說出真實的話,而受了許多政治媒體圈的逼迫,甚至連教會都無法去,要辭去學校教授的職務。當他講到這一切的時候,他一度停下而哽咽,面對這樣的壓力與逼迫,他仍舊倚靠你去做你要他做的事情,縱使有許多人的不諒解,但他單單只求你記念。

主呀,當時我的心也被你的靈大大地充滿,我就想起我一路走來也面對許多的壓力與不諒解,我深深能夠明瞭彭文正教授在跟隨你走在你道路上的艱辛與孤獨,感謝你透過他的生命來再一次激動我的生命,更竭力地為你而活,要學習他的永不妥協,使我能夠在這變動混亂的世代中能夠成就你的旨意,而不被人的聲音給左右,竭力點燃興起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對這不跟隨你的世人發出呼喊「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他們吞吃我的百姓」,我就很深地看見這世界充滿著敵對你真理的人正在不斷吞吃著渴望想要活出對齊你心意的子民,他們真是叫我們這些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使我們很難在這世上勇敢地為你的真理發聲,我們在大多數人眼中看起來非常愚蠢。但你說你要成為我們的避難所,而且要我們把眼光定睛在你的救恩必從錫安而出,你必定會救回你被擄的子民,到時我們要與你一同歡喜快樂。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帶給我盼望,你讓我看見縱使目前世界與教會的光景是如此地黑暗,但你的救恩仍舊會從錫安而出,並不會因著世界更混亂而被影響,你必救回你被擄的子民,你要我更加定睛仰望著你的拯救,而不是這世界的混亂。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知道該怎麼面對那些想要吞吃我的聲音,我要持續地定睛在你的大能你的旨意當中,更深地堅信你的救恩必定會發出,你對教會的復興和拯救必定會成就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也將這突破性的亮光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的心中,讓我們更將我們的眼目定睛在必定會拯救我們的耶穌身上,讓我們不被這世界的聲音給吞吃,被目前的黑暗給吞吃,也不用人的方式來抵擋仇敵的攻擊。主呀,我們要定睛仰望著你,跟隨你的旨意往前行,求你賜給我們一顆放膽的心單單為你而活,縱使我們必須短暫地受羞辱,但我們的盼望是在即將來到的拯救,求你帶領我們脫離這黑暗,進入你榮耀的光明,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生活中每一時刻都承認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