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16-11-06, 心中不合你心意的聲音離開我吧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1-10
QT亮光:
6:3大大地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6:4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6:8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面對四圍的仇敵,甚至是他身體上的病痛,這使得他的內心大大地驚惶,他內心失去了拯救的盼望,於是向你呼求著你要到幾時才救他呢?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切的痛苦和困難充滿著他的心,縱使那麼對你有信心的大衛都極為軟弱,但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這最痛苦的時候,他還是向你呼求,因為他深深知道只有你是他唯一的拯救。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這樣極痛苦的狀態下呼求你,在前七節都深深感受到他的心都還陷在這些苦難當中,甚至覺得你離他很遙遠,不知道幾時才會救他。但到第八節很顯然大衛領受到了突破性的亮光,他的話鋒一轉從模糊變為肯定,讓他宣告出「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這樣堅定的話語,你讓我領受到他靈裡有一個突破,你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看見你聽了他的哀哭,這使他能夠帶著信心去斥責這一切人生中的風浪。

主呀,你就帶領我檢視最近我生命中有什麼跟大衛一樣一直陷入在仇敵的謊言中,你就讓我看見每當要面對主日一連串的教會服事、門訓等事情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感到疲憊,而且在教會服事有很多的變動,很容易影響門徒的門訓時間,這些變動都使我感到無法很自在去面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要效法大衛一樣,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裡面,向這些仇敵的聲音宣告著離開我吧!因為你已經垂聽了我的禱告,我要帶著信心來斥責在我心中的沮喪與疲乏,使這些聲音無法攔阻我對你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當我一宣告這些不合你心意的聲音離開我的時候,我的靈裡就感到極大的釋放,這些不合你心意的聲音本來就不應該佔據我的心,我在宣告中更是拒絕這樣的聲音來影響我對你的信心。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大經歷用你的話語爭戰的大能,懇求你持續帶領我戰勝這一切在我心中浮現但不合你心意的聲音,使我能夠被你恢復,得著在你裡面的自由,求你帶領。

主呀,我在領受到今天的亮光時,我就從聖靈領受到有許多的弟兄姊妹也深深被這些不合你心意的聲音給綑綁,懇求你透過今天的晨禱祭壇釋放這一切被綑綁的心,使弟兄姊妹的眼目能夠被開啟,讓我們一同得著大衛所得著那得勝的秘訣。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夠竭力在生活中面對仇敵的聲音,都能夠放膽地宣告「離開我吧!」,使我們越來越在你的真理中得著釋放與自由,能夠緊緊跟隨耶穌活出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神極致的愛在我們軟弱之時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