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6-11-03, 只單單仰望那叫我抬起頭來的你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1-8
QT亮光:
3:2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 神的幫助
3: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3: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應允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是大衛在逃避押沙龍時向你呼求所寫的詩,當時他是被他最喜愛的兒子叛變,在這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你讓我看見在他的旁邊有許多的人都在用自己的眼光議論著大衛,大衛在面對這如此多的議論與羞辱當中,他將他的眼目定睛地仰望著你,於是他才會對著你說,但你是他四圍的盾牌,是祂的榮耀,又是叫他抬起頭來的。

主呀,你讓大衛生命的眼光深深地觸動我的心,你就讓我想起當我們走在你帶領我們所走的道路上,有時是身旁的人無法理解的,甚至會帶來許多的議論,特別是當我們陷在困難低谷裡的時候,更是容易被議論數落著我們是得不到你的幫助。但你要我們效法你所愛的大衛,在這最艱困的時刻仍舊仰望著你,並且帶著信心宣告當我們用我們的聲音求告你的時候,你就從你的聖山上應允我們,就算他現在離聖山上的聖殿如此遙遠,但你仍舊聽得到他的聲音。

主呀,你就帶我回想起過去我在走這門訓的道路中我所遭受的議論與屈辱,在一開始我在走憑信心的道路時,總是聽到許多身旁議論的聲音,有許多人不認同我走這樣的道路,而覺得我會很難走下去,在募款的過程中也遭受到被看為直銷而被拒絕拜訪的羞辱,在面對渴望被門訓的門徒的教會牧者對門訓的拒絕與否定。雖然我已經沒有把這些聲音放在我的心上,但你今天帶領我回顧這一切,你輕輕地對我說:「我是叫你抬起頭來的神。」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我知道你跟我說你都知道我過去所受的一切羞辱,但你必然在你所定的日子叫我抬起頭來,你要讓眾人看見這一切都是你榮耀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更深地醫治了我的心,使我與你的心更加地貼近,我知道我將來必定會受到更大更嚴重的羞辱與議論,但我更深明瞭我的心只要仰望著你,像大衛一樣,在最受屈辱的時候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身上,讓你成為我四圍的盾牌,擋住所有攻擊我的聲音,讓我輕看眼前的羞辱而能夠專注在你的榮耀,在這一切使我們無法抬起頭的困境中,能定睛仰望看著必叫我抬起頭來的你。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突破性的眼光澆灌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身上,讓我們能夠脫離四圍議論的攻擊,而將我們的眼目單單仰望著那叫我們抬起頭來的你,讓你的話語和聖靈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不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待眼前的困境,而是在你的裡面得著力量與盼望,繼續跟隨著你,奔跑而不放棄,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神是我的盾牌我沒有可懼怕的仇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