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11-02, 靠著你去面對抵擋你心意的世界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1-12
QT亮光:
2:2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2:3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2:12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開啟了門徒的眼睛,看見門訓宣教的道路,你透過你在雙和長老教會所帶出門訓的復興見證,來激勵分屬不同教會的門徒,你讓我們更深地看見我們這樣緊緊連結於你的門訓關係就會帶出教會的復興,不是靠著什麼方法而能翻轉教會,而是單單地讓我們自己全心地跟隨你,進而順服聖靈的帶領,而看見你超乎我們所想的復興計劃。主呀,你讓我們都有感動你透過門訓在雙和長老教會的復興,將來會成為其他傳統教會復興的激勵,你也感動委身在水田長老教會的 Fion 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也更多地看見將來我們門訓社群可以組成宣教團隊來幫助他們教會更新弟兄姊妹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門訓中聽到雅莉主動跟我提說她有感動參與晨禱祭壇的代禱服事,你讓她在委身成為我們門訓專頁的管理員之後,看見我為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代求的訊息,深深感受到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很需要被代禱,因此你便激動已經很忙碌的她,依然主動地回應聖靈的感動來詢問我有關怎麼加入代禱團隊的注意事項。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你真的開始在我們當中動工,讓這些越來越成熟的門徒能夠有國度性眼光的看見,使他們能夠與我一同走進宣教的道路中,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剛強我們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你透過大衛個人的生命經歷來預表基督在世的遭遇,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無論在舊約時代或是耶穌第一次的來到又或是耶穌將來的再來,這世界都是抵擋走在你道路上的受膏者,無論是大衛或者耶穌又或者使徒,直到現在我們這些跟隨耶穌的門徒,這世界總是抵擋著我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由於不想要順服在你的權柄之下,想要掙開你的綑綁與束縛,所以他們便敵對你和你所揀選的人。你就讓我看見從古至今你所揀選的子民走在你的道路上時,就一定都是要面對仇視我們的世界,我們必須持守從你而來領受到的眼光去勝過這世界抵擋你的眼光。主呀,我就想起過去我在工作的時候,當我按照著你的眼光去面對挑戰的時候,並不是這世界能認同的方式,我在有形或無形中都會感受到身旁同事與我的距離,甚至我總是被他們以衛道人士的稱呼給排擠。

主呀,這一開始真是不好受,而且因為這世界多數的聲音都是如此,就會覺得要持守你的心意在這世代就讓我們像異類一樣,有時就會很不想被排擠而想要討好大家,但你就是挑戰我們要再世界和你當中選擇一邊投靠,你在經文裡也提到投靠你的是有福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到如今能夠越來越將自己的生命更多地投靠在你的裡面,讓我越來越不在意這世界怎麼看我,當我放棄工作投入門訓的異象,當時不只是不認識你的人覺得意外,就連教會的弟兄姊妹很多都不認同我所走的道路。

主呀,今天你再次透過大衛預表耶穌的生命來安慰我的心,讓我知道走在你的旨意上,不會受這世界歡迎,因為這世界是抵擋你和你的受膏者的,而且在耶穌再來之前只會更糟而不會更好,你讓我更加眼目定睛在你的裡面,靠著你來勝過這世界,而不是讓我的眼目專注在這世界的否定,而是更有盼望地看見將來你的旨意必勝過這世界的抵擋,這使我能夠堅持地跟隨著耶穌繼續走下去。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的眼光也能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的心中,使我們能夠不妥協這世界的抵擋你的心,而是能夠堅定地完全將自己投靠在你的裡面,讓我們可以真實能夠靠著耶穌來勝過這世界,面對這世界的抵擋我們能夠堅持地走在你的道路當中,求你的靈持續澆灌充滿我們的心,賜下那突破性的恩膏在我們當中,剛強我們的生命來緊緊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神的統治中有救恩與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