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6-10-31, 在這世界是孤兒在你裡面得憐憫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Addic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14:1-9
QT亮光:
14:3 我們不向亞述求救不騎埃及的馬,也不再對我們手所造的說:你是我們的 神。因為孤兒在你─耶和華那裡得蒙憐憫
14:9 誰是智慧人?可以明白這些事;誰是通達人?可以知道這一切。因為,耶和華的道是正直的;義人必在其中行走罪人卻在其上跌倒

主呀,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何西阿對著以色列北國滅國前最後的呼求,就是要他們歸向耶和華。你要他們不向亞述求助,不騎埃及的馬,因為孤兒在你的那裡得蒙憐憫。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何西阿所提到那孤兒要在你那裡得蒙憐憫,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們在危急時刻不向人所看得見的幫助求助,不倚靠任何我們自己想的倚靠,在這世界就像著孤兒一樣,但你說孤兒在你那裡必得蒙憐憫。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默想那孤兒的心情,當我們在這世界中要走在你的旨意,很多時候都會像孤兒一樣,因為別人都倚靠著這世界的一切,而你卻挑戰我們不倚靠大家所倚靠的,內心就會產生孤單的情感,當我們被這孤兒的靈給綑綁的時候,我們有時內心就會反抗走在你的心意上,甚至會在這困難中跌倒。

主呀,但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要賜下那突破性的眼光,當我們在這世界上要走在你的道路上面臨到覺得像孤兒的狀態時,你要我們向你呼求,要在你的裡面真實經歷從你而來的憐憫,讓我們的眼目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突破性的眼光,使我們不陷入在這孤兒的靈的綑綁,讓我們可以使用你的話語來除去這內心孤兒的感受,在你的裡面經歷超自然的憐憫充滿我們的心。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想起週六到週日連續性的服事,我在這當中只睡了三個多小時,當我在週日結束整個服飾回到家中的時候,我的身體是整個攤在沙發上,身體的疲憊讓我感到特別的軟弱,有一度想到在門訓中看見門徒的生命困境,就讓我感受到無力,甚至有點失望,對教會門訓的復興就覺得離得好遙遠,內心深處真的就覺得很像孤兒一樣地孤單。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再次恢復從你而來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要我不倚靠這世界,而是單單向你求救,你讓我看見在這世界是孤兒但在你裡面卻得蒙憐憫。主呀,當我將我的眼目對其你的話語時,你的靈就充滿我的心,讓我真實更深經歷在你裡面得蒙憐憫,除去我內心孤兒的靈,使我能夠再一次堅固地走在你的旨意與道路上。

主呀,懇求你也釋放這突破性的眼光在與我們一同晨禱的弟兄姊妹,讓我們被你的靈給充滿,讓我們內心孤兒的靈被你的話語除去,使我們經歷在你裡面得蒙憐憫。主呀,求你讓我們更明瞭怎麼在這世界上走在你的旨意與道路上,不倚靠人所倚靠的,縱使我們被這世界看為孤兒,但我們能持續地在你的裡面得蒙憐憫,使我們能夠勝過這世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讓我成為有智慧的人走在耶和華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