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16-10-27, 跟隨聖靈竭力地開墾屬靈的荒地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10:1-15
QT亮光:
10:12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俐怡生命的突破,你帶領她持續在生活中操練聆聽你的聲音,持續地默想著你所賜給她美好的亮光,你就帶領她越來越走進對齊你的眼光來管教孩子,你讓她經歷到她不要用憤怒來管教孩子,在聖靈的帶領中可以用不多的話去責備孩子,而在這當中沒有自己的情緒,進而能夠管教過後很自然地擁抱孩子,這讓她感受到孩子就聽進了她管教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俐怡越來越走在聖靈所帶領的生活當中,使她更多經歷超自然的大能,看見順服你的心意就帶來孩子生命的翻轉。而她在小組牧養中也有極美好的突破,跟管教孩子一樣地當她在聽小組員分享的時候,她同時也在向你禱告尋求你的心意,你便讓她越來越能夠放膽地透過問題來引導小組員突破自己的眼光而看見你的心意。主呀,你便感動我去挑戰她更多地禱告尋求,是不是要帶領這些生命有突破的小組員走進門訓關係,懇求你的靈持續激動俐怡的心,看見你對這些生命的渴望,讓她更有負擔地帶領他們竭力來追求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要以色列開墾荒地,等你臨到,使公義如雨將在他們身上。主呀,你讓我看見從世人的眼光,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但他們結果越多就越悖逆,越增添不合你心意的祭壇,建造人的榮耀。這在你的眼中他們的豐盛其實是屬靈的荒地,於是你才要他們為自己栽種公義,就應許他們能收割慈愛。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從人眼中看見我們所擁有的豐盛,當這一切不是從對齊你眼光而栽種來的話,那就是栽種那就是栽種奸惡,收割的就是罪孽,倚靠我們自己的行為。主呀,你要我不要去追逐這世界看為豐盛的事物,而是尋求你真實的心意,要開墾你所帶領我去開墾的荒地,去栽種合乎你心意的眼光中的公義,就能夠收割從你而來的慈愛。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來激勵我的心,使我能夠持續開墾門訓屬靈的荒地。前天收到一封來自國際性宣教組織的編輯來信,說他對我們的門訓宣教事工計畫印象很深刻,我本以為他是想要邀請我將門訓的看見寫成專欄文章來分享給世界各地的華人教會,但那位編輯回信說他內心是很想邀請我分享,但因著我的身份不是牧者也不是牧養一間教會所以這不太是這專欄所設定的方向。

主呀,雖然當時我可以理解這位編輯的難處,但我的內心有點失落,深深感受到你賜給我這跨教派的門訓宣教異象真的很難傳遞到傳統教會牧養的系統中。但你透過你今天的話語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只要我持續地栽種合乎你心意的公義在這塊門訓屬靈的荒地上,等候你的臨到,你到時一定會使公義如雨降在我們身上,我們就能收割從你而來的慈愛,感謝你將我的眼目再次地將我從推動門訓異象的難處轉回到能夠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的你。

主呀,我要向你宣告,你是叫我們抬起頭的神,就算現在還沒有許多的弟兄姊妹看見你所賜給我們這門訓的異象,但我深信只要我們持續栽種你的公義,有天就能收割你的慈愛,你會帶領我們突破所有的限制去祝福更多的教會能夠突破事工導向的思維,真實走進以關係為導向的門訓異象,因為這是你要成就的事,而不是我要成就的,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釋放聖靈的大能在晨禱祭壇,讓所有一起禱告追求的弟兄姊妹能夠看見你要我們去開墾的屬靈荒地,賜給我們從你而來的眼光去真實栽種合乎你心意的公義,使我們能夠持續帶著盼望期待著在這荒地中看見你公義的恩與要降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一同經歷收割你慈愛的喜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放下如泡沫般的世界單單尋求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