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6-10-22, 求你降下那竭力追求認識你的心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 Life Ver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6:1-11
QT亮光:
6:1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6:2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激動著何西阿的心,向著以色列宣告:「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這極深的呼喊再次地震動我的心,你賜給何西阿突破性的眼光,讓她看見目前以色列所處的困境,只要他們歸向你,你雖撕裂他們也必醫治他們,你打傷他們也必纏裹他們。因此他便有極深地感觸宣告著,我們務要認識你,竭力追求認識你,你的出現就會像是在黑暗中的晨光,臨到我們就像在乾地中的春雨滋潤了我們的生命。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透過何西阿向著以色列呼喊著你真正的心意,你撕裂和打傷他們是為了要讓他們歸向你,你要使他們甦醒和興起,你渴望他們竭力追求認識你。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你對我們的渴望也是如此,特別是每當要突破我們的限制時,我們的生命就會經歷那被你撕裂的過程,要將那老我完全的致死,進而能夠與基督一同從死裡復活,結出新生命的果子。

主呀,這過程雖是痛苦的,但當我們將眼目持續地定睛在你的身上,渴慕更多竭力追求認識你的時候,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歸向你,你就必醫治我們,使我們靈裡甦醒過來,並且興起我們成為你剛強的器皿。你讓我看見眼前的患難總是一直攔阻我們竭力追求你,有時在混亂中不知道你的心意時,就會很想放棄繼續追求你,但你讓我看見你渴望我在患難當中也是持守著竭力追求認識你的心,而你讓我更清楚知道當我持續追求認識你的時候,我一定能夠看見晨光,一定能夠經歷那春雨的澆灌。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要我開始在門訓社群中呼召門徒進入一個全新的門訓關係,就是讓我們每天在晨禱對齊你眼光之後,將你所觸動我們的生命在群組中分享出來,使我們能夠更深地彼此扶持與代禱,將每週的門訓關係更加帶入每天的門訓關係。主呀,這對我和門徒都是很大的挑戰,我在邀請中看見許多門徒有些猶豫,有時都會讓我覺得沮喪,但你今天再次透過你的話語剛強我的心,你讓我知道竭力追求認識你就是你渴望我們走進的生命,你必在撕裂我的生命之後,帶下醫治復興的恩膏,你必使我們甦醒,必使我們興起。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是如此帶給我極大的盼望,讓我知道我們這些被你呼召的門徒一定會走進這樣竭力追求認識你的生命,懇求你持續激動每個被你邀請加入群組的門徒的心,使我們能夠不是被勉強,而是真實經歷從你而來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要我們竭力追求認識你的心意,進而一同走進這樣的門訓關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將所知道的活出來就是悔改與蒙恢復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