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16-10-09, 務要追求和睦與彼此建造的關係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emartisb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4:13-23
QT亮光:
14:17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14:18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 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14: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我們與弟兄姊妹相處的時候所要追求的,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所要主張的事情,而是從你眼光看為重要的事,就是從你而來的公義、和平、聖靈中的喜樂,你讓我看深地看見這就是讓我們自己和彼此都更效法耶穌,活出基督的樣式。

主呀,你特別光照我們在面對跟我們個性觀點很不一樣的弟兄姊妹,很難對齊你的眼光來看他們,你在昨天的經文中就要我們用接納的眼光來對待這些弟兄姊妹,今天你更多地要我們在彼此連結的時候,更加追求的是和睦的事與彼此能夠建立德性的事,而不是在與他們爭論我們彼此的眼光誰對誰錯,你要我們脫離這種爭辯不同觀點的狀態,反倒是要我們的關係更加連結於你,在你的裡面我們追求和睦與彼此建造,使我們更多得著從你而來的生命與合一。

主呀,你就特別光照我在服事上會跟同工們的想法有所不一樣,這樣不一樣的想法的確會造成我心中的不舒服,但你要我定睛的不是在我的不舒服,也不是要我去比較我的想法和其他人的想法誰對誰錯。你要我更加知道這個時候,就是你要操練我追求和睦和彼此建造的時候,我要靠著聖靈放下我的想法,更多地與眾人和睦,你要我得著在聖靈中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那得勝的秘訣,就是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而是定睛在追求你要我們看重的關係,就是我們因著這服事而能夠一同緊密連結耶穌更甚於大家都照著我的想法走。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充滿你的心意在我的心中,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與其他同工配搭的時候,就會因著彼此的不一樣而讓我的內心不舒服,求你挪去我心中的不舒服,而是更多地享受在建立彼此和睦關係和與基督連結的關係中。主呀,我要更多追求你要我追求的事情上,特別在與跟我觀點很不一樣的同工相處時,我要更加地將你要我追求的事擺在首位,使我能夠真實走進追求和睦和彼此建立的生命中,進而能夠越來越享受與其他人合一的喜樂裡。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眼光,特別在與觀點很不一樣的弟兄姊妹相處時,我們的內心是否只是想要追求我們所要主張的事物,還是我們能放下自己而追求彼此和睦和彼此建造的關係。主呀,求你更多地光照我們內心還沒有對齊你的地方,使我們更加能夠讓你的話語進到我們的內心深處,看見我們必須對齊你的地方,使我們能夠大大地讓你的聖靈來翻轉我們,使我們在這些困境中能夠經立你突破性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生命中,進而走進總是追求和睦和彼此建造的關係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憑信心吃喝彼此建立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