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2016-09-30, 奉你的差遣去帶領生命求告你名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0:14-21
QT亮光: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0: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門訓中看見嘉君與你的關係有極大的突破,你讓我看見現在她越來越可以跟你有更多的對話,而不只是模糊的亮光。特別是在晨禱之中你光照她回想自己心中在哪些地方覺得不公平,你就帶領她想起她會覺得有些主日學老師為什麼可以不跟他們一起做一樣的事,但聖靈很快地就回應她而讓她想起你要憐憫誰就憐憫誰,這使他脫離自己論斷的眼光而對齊你的眼光,你進而感動她要去為這些主日學老師禱告,要她用跳脫自己的眼光而對齊你的眼光去看其他人,欣賞她看不慣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嘉君順服你的心意之後,她真的就經歷到眼光的翻轉,開始看見這些跟她很不一樣同工的優點,這使她更能夠對齊你的心意與其他同工合一。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孟儀在這週更加順服聖靈的感動,開始對主日學小六的學生有一對一的門訓時間,你讓她內心充滿著急迫感,讓她渴望這樣孩子在畢業之前能夠真實認識耶穌,於是你便感動她每次帶一個孩子到便利商店去單獨交談,你感動她讓這些孩子去挑選他們喜歡的零食邊吃邊門訓,她便在有限的時間內靠著聖靈所感動她的方向去確認孩子的屬靈生命。你讓他特別在與其中一個孩子門訓時,領受到聖靈要她清楚挑戰這孩子每天要更靠近你,所以每天都要操練禱告,原本她看這孩子的反應冷冷的,但隔一週問他,他竟然開始每天都有跟你禱告的時間,這讓她看見你美好奇妙的作為。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地看見聖靈大能地翻轉孟儀的生命,讓她越來越多充滿從你而來的愛與眼光,去付上代價地帶領這些孩子真實跟隨你,我深信你必藉由孟儀為這些孩子所捨的命去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讓這些孩子能夠在年幼的時候就知道要跟隨耶穌,讓耶穌成為他們生命中的救主。主呀,感謝你不斷地讓我看見門訓社群中的門徒被差派去門訓不同年齡的門徒,有門訓年長的,也有國高中生、也有職場社青,現在又加上國小生,我深信你要興起我們去帶領各個年齡層的弟兄姊妹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持續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渴望得著生命的眼光,如今我們蒙你所揀選得著每天都能夠親近你求告你的生命,你帶領我們看見如果我們沒有相信耶穌能夠拯救我們,那我們怎麼會去求祂呢?如果沒有聽見我們可以這樣跟隨耶穌,怎麼能相信呢?如果沒有人傳講這拯救的道,怎麼能聽見呢?如果沒有奉差遣的話,又怎麼能夠傳講這拯救的道呢?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讓我們得著這求告你美好的生命,你的愛如此豐盛地澆灌我們,你的愛差遣我們去每個所到之處都能夠帶領還沒有得著這樣生命的人走進這樣的美好。主呀,你要我們看這不只是傳福音的命令,而是渴望對齊你的心意,你的心意就是渴望那些你所揀選還沒有聽到你拯救福音的人能夠聽見這美好的消息,你渴望我們能夠順服聖靈的差遣,在我們所到之處看見你要得著的生命,要我們將這美好的生命傳遞給他們,幫助他們走進與我們一樣美好的生命。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看見我們在生活中是否總是看見那些還沒有得著這生命的人的需要,還是我們被自己的事情給佔滿,而不是被你的心意給充滿。主呀,懇求你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你差遣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去傳講幫助更多的生命走進每天禱告跟隨耶穌的生活,懇求你讓我們得著這美好報福音、傳喜訊的生命,使我們腳所踏之處都能夠充滿福音的美好,看見你帶領我們的腳蹤是何等地佳美,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傳福音會帶來恢復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