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2016-09-25, 你若幫助我們就沒有人可以抵擋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crossf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8:31-39
QT亮光:
8: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聽見 Fion 在門訓她妹妹之後,看見她妹妹靈命整個復興起來,因著晨禱的復興而發現她自己越來越喜樂,越來越能夠用你的眼光來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原本她妹妹是個脾氣暴躁的人,但因著與你越來越靠近,她的性情真實越來越被翻轉,連原本常跟她吵架的媽媽都深深感受到她的個性有極大的轉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復興的生命因著晨禱與門訓而被興起,你也讓我看見 Fion 的生命越來越成為其他生命的祝福,她也不斷經歷門訓帶出生命的翻轉大能。

主呀,你也讓 Fion 自己在晨禱中被你光照自己在面對門徒靈命的低落內心充滿著苦毒,你讓她看見體貼肉體是死的,唯有體貼聖靈的才有生命與平安,於是她便在禱告中對齊你的眼光,使你來恢復她的心,她便發現她可以開始會這門徒的生命來禱告,不再有苦毒抱怨。而當她這樣眼光的翻轉為門徒代求之後,你就讓她看見這門徒的生命就從低谷回轉向你,還主動來聯絡她,這讓她更深地看見不是她做多少努力而使這門徒更靠近你,而是她有多少更順服你的心意來調整她的生命,做你要她做的事,你就自己動工在需要翻轉生命的門徒上。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 Fion 前面的道路,讓她越來越有成熟門訓的眼光來跟隨你,使她能夠更深經歷到那體貼聖靈所得著的生命與平安,進而讓你使用她的生命帶領更多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保羅宣告著:「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這句話就開啟我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感動保羅寫下這段文字是特別針對我們在最低落混亂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就充滿著混亂,許多從自己或從身旁而來的聲音在綑綁著我們,使我們覺得我們與基督的愛似乎有很遙遠的距離,你讓我看見你不只是透過聖靈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你更是要我們看見基督的愛是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隔絕的。

主呀,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要我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主,在這最低沉混亂的時刻,你渴望我們敞開我們的心,讓你的話語充滿我們,讓我們可以看見那基督的愛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攔阻的,而能夠看見你若幫助我們,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抵擋著我們的,你要我們不要深陷在這些眼見的困難迷失裡,你要我們更真實看見基督的愛是能夠勝過這一切的,你要我們靠著你來在這一切的世上得勝有餘了。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當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這得勝的光景,我們就如保羅所說的「已經」得勝有餘了。

主呀,你便讓我想起有時我總是會想著未來我要怎麼將晨禱祭壇和門訓帶進到眾教會,我沒有什麼背景和身份,看起來很容易就被拒絕的,但你的應許又是讓我看見這將來會成為眾教會的祝福。你今天就開啟我的眼睛,脫離這些現實看起來的困難,你若幫助我的話,就沒有人能夠抵擋,這句話大大地充滿我的心,讓我內心對未知的懼怕就消失了,更是看見你大能的右手必為我開道路,因為這一切都不是為了我的益處,而是要讓你的旨意能夠成就,縱使我現在的環境是看起來沒辦法做什麼事,但在你裡面就有辦法,只要是你的帶領,就沒有人能夠抵擋你的旨意成就。

主呀,這給我極大的信心和突破性的眼光,你便激動我帶領弟兄姊妹一起在禱告中讓你光照我們最近在生活中有什麼地方特別感到與你的愛有所隔絕?特別覺得聽不到你的聲音,或是充滿自己和別人的聲音的地方,你要我們在這混亂中得著那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基督的愛超越這一切的混亂與困難,而且你若幫助我們,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抵擋我們,我們只要用信心來回應你跟隨著耶穌,我們就必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主呀,懇求你開啟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屬靈的眼睛,讓我們在靈裡能夠看見這得勝的關鍵,使我們能夠將眼目脫離人眼中的困難,而能夠帶著信心的眼光看見我們當完全地倚靠你,不讓眼前的困境來使我們與你的愛隔絕,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的靈裡能夠得勝,進而在生活中的眼光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在一切的困難中都能夠靠著你得勝有餘,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5, 因著剪不斷的愛我們能勝過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