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16-09-23, 得著看現在苦楚不足介意的生命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8:18-25
QT亮光:
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不足介意了。
8: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碧伶的生命越來越走進跟隨聖靈行事的道路,你讓我看見她被聖靈感動去協談所有主日學的同工,他在這協談當中帶領所有的同工分組分享目前與你的關係和對事工的看見,就是使用門訓的方式來引導所有同工分享,原本她以為你是要她一次性的門訓所有主日學的同工,但當她跟隨著聖靈走的時候,她反倒更深地看見你的心意是要興起校長走進門訓。你讓她注意到校長全程跟在她旁邊作筆記,而且在事後分享中校長也覺得要定期有這樣與同工的協談,但他發現他無法做這件事,碧伶就看出你的心意去挑戰校長走進門訓關係。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因著門訓的緣故,不斷地改變這些門徒的生命,而在雙和長老教會看見從聖靈而來對團契的翻轉,你讓我看見如今他們青少年和主日學已經合併起來,而且開始從上到下長出了門訓樹,每一層都是透過門訓來牧養這些生命,無論是領袖與同工,同工與被服事的孩子,你讓我看見這樣的門訓樹的關係,要帶來將來更大的復興在他們當中。主呀,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的計劃所造成的,而是一步步順服聖靈的引導而成就的事,如今你讓我看見門訓已經觸及身為教會長老的校長,看見門訓已經要進入教會核心牧養團隊裡面,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讓你的靈更多地澆灌我們,讓門訓能夠進入到這核心圈進而帶來教會極大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提到相對於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現在的苦楚就不足介意了,你讓我看見當保羅在提到要脫離肉體的死的時候,我們這一生總是要跟這在肢體中那取死的律爭戰,這看起來是如此漫長而令人挫折,但是保羅被聖靈感動而有那突破性的眼光,就是將眼目定睛在那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平常的時候就不斷地領受默想著,當這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是如此真實地在我們生命的眼光中出現的時候,現在所受的暫時性的苦就真的不足介意了。

主呀,你就讓我更多地默想那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在哪裡,你就讓我看見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就是要復興全地屬於你的兒女都能夠成為竭力追求你的門徒,而不是軟弱無力地活在這世上被這世界吞吃。但面對這應許與呼召有時看見弟兄姊妹的軟弱,就會覺得無力沒有盼望,那個復興榮耀的光景似乎離我們非常遙遠,這就讓我的心充滿了許多的苦楚,而使得眼前要做的事都看似如此地沉重。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得著那能夠不介意現在苦楚的恩膏,就是不斷地尋求領受在屬靈的眼睛看見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只要我一看見這榮耀,我的心就會更有盼望,就是保羅所提到的,我們不要去盼望那麼所看得見的,沒有人會去盼望那所看得見的,而是要我更多地盼望對齊你將來要在我們當中彰顯的榮耀,我的內心就能夠更加盼望,更加能夠忍耐和等候。主呀,你就讓我在禱告中看見的不是現在教會的軟弱,而是看見將來教會充滿著竭力追求付上生命的代價的門徒,我們再次經歷使徒行傳所經歷的榮耀教會,我們不再被這世界給吞吃,而是帶著聖靈的大能去勝過這世界。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地看見這復興的榮耀,我就越感到這異象並不遙遠,而且你必定成就,而既然我已經有這信心的眼光看見時,回來看見現在門訓中所遇到的攔阻或是困難,就真的不足介意了。主呀,感謝你今天再次使我更加地得著那看現在苦楚不足介意的生命,懇求你持續引導我的生命,在真實生活中面對苦難的時候,我能夠更深領受這句話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也懇求你將這樣的靈一樣充滿在跟我們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身上,使我們一同在世界各地當中被喚醒起來,看見你安排我們在不同領域和地區的心意,使我們能夠得著這勝過世界的信心眼光,看現在的苦楚比起將來要得著的榮耀真的是不足介意,求你讓我們一起得著這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比苦難更大的榮耀在我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