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2016-09-13, 在無可指望之地滿心相信你應許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rthurmeintj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4:18-25
QT亮光:
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4: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
4:21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弟兄姊妹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在無可指望的時候,面對他的年紀已經近百身體如同已死,而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在面對這樣艱困不可能的條件下,真的很難相信你要他成為多國之父的應許。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在那麼不可能的環境當中仍舊帶著超越性的信心眼光,仰望著你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是因信而心裡得著堅固,還能將榮耀歸給你,而不是向你抱怨為何他們現在一個孩子都沒有,而懷疑你對他們的應許。

主呀,特別是最後保羅提到亞伯拉罕是滿心相信你所應許的必能做成,這讓我更加地感到不可思議,但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因著他與你有著極為親密的關係,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真實,所以亞伯拉罕才能夠有如此大的信心去相信你的話語必定成就。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們與你的關係越加真實,我們就能夠越有信心定睛在你的心意當中,並且滿心相信你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使我回顧你曾經在我為晨禱祭壇禱告時,讓我領受到將來我會到各地方的教會去舉辦特會幫助弟兄姊妹真實走進每天晨禱對齊你話語的生活,縱使現在眼前似乎沒有明確的邀請,特別是我沒有牧者的身份和頭銜,應該特別困難走進不同的教會。但你今天就在次透過亞伯拉罕的生命來堅固我的心,當這一切都看來無可指望的時候,你要我對齊亞伯拉罕的信心,仰望著你的應許,不要因著不信而心裡起疑惑,反倒要因信而心裡得堅固。

主呀,雖然我沒有到不相信你的應許不會成就,但相對於亞伯拉罕滿心相信你所應許的必能做成,這就大大光照我的小信。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澆灌我,讓我能夠突破眼前不可能的限制,仍舊能滿心相信你所應許的必能做成,而且不是靠著我自己去做成,而是跟隨著你所引導的腳步,但我要帶著滿心的相信來跟隨你。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生命中那些無可指望的地方,讓我們在禱告中除去這世界給我們的聲音,也除去我們內心的不信,而是能夠讓聖靈充滿我們,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心意,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得著突破性的看見,效法亞伯拉罕在無可指望的時後,因信仍有指望。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不被現實的困境打敗,反倒是帶著亞伯拉罕超越性的信心來回應我們眼前的困境。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們走到無可指望的地步,就是要挑戰我們對你的信心突破的關鍵時刻,懇求你的靈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們不被這世界的謊言給欺騙而離開了我們的命定,我們要定睛仰望你的應許,滿心相信你所應許的必能成就,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毫不疑惑地仰望成就應許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