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6-09-03, 在生活中不將你的真實變為虛謊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ctivatehighschoo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8-25
QT亮光:
1: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1:25 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你更深地突破嘉君的生命,讓她在靈修中被你的大光光照,你要她脫離宗教的行為,而是真實活出跟隨你的生命,你挑戰她去帶領青少年的生命,而且你也激動她的心去上神學院的輔導課程,但她內心的老我擔心未來有許多的作業,但你透過一位牧者的回應來提醒她,如果是為了改變生命的話,這一切的代價都不算什麼。你便透過這牧者的鼓勵與提醒激動嘉君的心能夠為妳毫無保留的豁出去。

主呀,雖然我看見嘉君已經想要為你豁出去,但你讓我看見她屬靈的眼光還沒有完全對齊你,特別是在她總是缺乏在禱告中用你的眼光來看自己,因此她很容易領受到你要她做的事情時,她第一個時刻反應是覺得自己不行,而不是看見你要她得著的新生命。主呀,你便激動我去挑戰她在未來禱告的時候,要特別尋求你是怎麼看她,更多地領受在你眼中的她,這使她能夠在你的愛中站立,全然倚靠你來得著屬天能力勝過這世界,求你帶領她更多領受到你對她的心意,讓她更真實看見你所看她的模樣,使她帶著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那些不虔不義的人,雖然知道有神,卻不當作神來榮耀你,也不感謝你。於是他們的心思意念就轉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越來越昏暗,最後他們便把你那樣大能的真實變為虛謊,進而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而不是敬拜那創造萬物的你。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人總是想要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而你放在我們心中就是有崇拜倚靠的渴望與空缺,原本你是設計來讓我們將你放進我們內心這渴望與空缺,我們雖然知道你,但我們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而想要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而不是倚靠看不見的你,漸漸我們心中所倚靠的不是你而是這世界的人事物,而你的真實越來越變為虛謊,這時這些在我們心中所倚靠的人事物就成為我們的偶像,而你越來越不在我們的生活中。

主呀,你便感動我去挑戰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大大地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在生活中的真實屬靈光景,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服事裡真實倚靠的是誰,是看得見的人事物,還是那真正掌管一切看不見的你,有哪些地方我們特別軟弱總是將你的真實變為虛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愛要激動我們的心來真實回應你,讓你的光來照進我們內心的黑暗,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看見我們被仇敵轄制的心思意念,進而來到你的寶座前悔改,認同你的心意要成為我們的心意,使我們能夠靠著聖靈和你的話語在仇敵面前爭戰得勝。

主呀,求你更大地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心都能夠完全地定睛於你,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時候,能夠經歷到倚靠真實的你更勝過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求你大大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打開我們屬靈的耳朵,讓我們在生活中看見你真實的心意與引導,帶著信心來回應跟隨你的旨意,進而大大經歷你話語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的順服當中,在這黑暗世界中見證倚靠你所活出的大能生命,並且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神的忿怒是另一種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