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2016-09-01, 在生活每時刻我都是屬耶穌基督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uildersofthefai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7
QT亮光:
1:3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
1:4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1:6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俐怡更多真實地渴慕聖靈的引導,在門訓前她就更深尋求你要她分享的事,而且你也讓我看見最近她在靈修中有更深的渴望要記住每天的領受,而不要只是在嘴巴上表面的順服,以往她都是用自己的想法想著接下來她要做的事,但現在突破的是更多地渴望先想你要做什麼。主呀,感謝你讓俐怡屬靈的眼光越來越渴望定睛在你的身上,渴望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能夠以你的心意去處理每件事,懇求你持續充滿她的心,讓她能夠更多聆聽到你的聲音,使她能夠更多有突破性的看見,更加堅定在生活中的時刻看見你美好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保羅在寫信給他沒有到過的羅馬教會時,他在信的一開頭不是寫他在這世上有什麼職稱或地位,他只是宣告他是奉召作使徒,目的是要傳神的福音,在萬國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他並沒有用什麼讓這世界羨慕的身份來叫人信服真道,你讓我看見保羅接下來就提到這他所傳福音當中也包含他們這些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

主呀,你讓我更深默想保羅當時被聖靈感動所對齊的眼光,看見我們要意識並且用這樣蒙召的身份為主而活的重要性,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在這世上,無論去到哪裡人都會看我們的學歷、身份地位、成就、財富,這世上的人就用這些當作是他們在這世上而活的身份,一旦這一切都不見了,他們就沒了價值,因此總是被這世界給轄制,深怕失去了這世界所賦予給他們的身份地位。

主呀,可是你讓我看見你並不是要我們用這些身份而活,縱使我們在這世界有這些身份,但你要我們看我們自己是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我們不需要用這世界的價值與眼光來看我們自己。主呀,你便讓我更深看見保羅特別提到「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大衛後裔生的,但按著聖靈說他是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是為了要特別指出我們要用聖靈的眼光來看耶穌是神的兒子這樣的身份。

主呀,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們不要照著世界屬肉體的眼光來看我們的身份,而是要靠著聖靈來看見我們是一群與基督一同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女,而不是這世界給我們的身份。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弟兄姊妹一起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眼光,是否在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時候,我們的眼光就回到這屬肉體的眼光來看我們自己的身份,用這樣屬肉體的身份而活。

主呀,懇求你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有從你而來的突破性看見,我們不只是在教會裡宣告我們是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我們走進家中面對家人,走進職場面對同事,走進生活的每個地方,我們都能夠打從心底宣告我們是屬耶穌基督的人,我們的倚靠不是這世界給我們的價值,而是耶穌基督所給我們的價值。而且面對這世界用不一樣的眼光看我們的時候,我們仍舊能勇敢站立,不以蒙召屬耶穌基督為恥,而是能夠靠著主而不靠這世界而活,活出勝過這世界死而復活的生命,見證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大能,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我們蒙召是為了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