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16-08-26, 面對誤解的第一時刻定睛仰望你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2:21-34
QT亮光:
22:22大能者 神耶和華!大能者 神耶和華!他是知道的以色列人也必知道!我們若有悖逆的意思,或是干犯耶和華(願你今日不保佑我們),
22:23 為自己築壇,要轉去不跟從耶和華,或是要將燔祭、素祭、平安祭獻在壇上,願耶和華親自討我們的罪。
22:34 流便人、迦得人給壇起名叫證壇,意思說:這壇在我們中間證明耶和華是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俊岑回顧著自己在開始門訓之後的這段時間,大大地突破過去她覺得信主之後就會一帆風順的想法,她發現越渴慕跟隨耶穌在生活中就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而且要去面對她內心生命更大的爭戰,有時都會覺得好累想放棄。主呀,但感謝你總是在她最軟弱的時候讓她經歷你的同在,使她再一次靠著信心勇敢站立,而發現因著這樣的爭戰而與你更靠近。主呀,感謝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越來越清楚看見屬靈爭戰的真實,你讓她清楚看見她過去從個人生命的屬靈爭戰,如今進入到了環境的屬靈爭戰。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門徒越來越能夠走進下個生命階段,就是看清楚屬靈爭戰的戰場,並且更是在門訓中裝備來對抗這惡者一直轄制攻擊我們的真正戰場。主呀,你便感動我鼓勵她讀雷克喬納的「末日決戰」,讓她可以更在真實的場景中看見屬靈爭戰的實際,也更能幫助她在打這場屬靈爭戰可以用什麼眼光來抵擋仇敵的詭計。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又更加突破碧伶的生命,你一直感動我為她有國度性眼光的看見來禱告,在門訓中你就讓我看見你在生活中不斷地調整她自私的想法,聖靈便不斷地激動她去花更多時間給家人,而不是一直做她自己喜歡的事情。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光照她內心深處覺得給出去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會一直用自已的力氣來緊抓眼前的事物,包含服事裡的事情,因此造就了她目前用自私的眼光來服事你的狀態。

主呀,懇求你的心意更多地彰顯在碧伶的心中,使她更多在你的愛中有安全感,讓你的愛更多地澆灌在她的心,讓她知道她不用倚靠自己來抓住恩典,而是要將她的生命更多地向你敞開放手,你便能夠讓她經歷這愛的安全感,讓她能夠更加貼近你那愛眾人的心,而能夠在你國度性的眼光有更大的突破,更深看見你對全地屬你的兒女的愛,而能夠將自己更多地交給你,因著你而有更多的看見以及為你的國度有著更多的捨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這兩個半支派面對到他們的弟兄那麼大的誤解和責難的時候,他們第一個時刻是呼求你的名,而且宣告你是知道的,他們也相信你必使以色列人也知道。你讓我看見他們第一個時間不是因著這些曲解或指控而被挑起了血氣與他的弟兄爭辯,反倒是謙卑地宣告你的名,在你的面前起誓將他們自己全然地交給你處置。

主呀,你就帶領我更深的默想當我在面對別人的指控或曲解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我很容易會被挑動老我的血氣,使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或是方式來辯解,甚至我是帶著憤怒的心去面對弟兄姊妹的指控,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並沒有在第一個時間想到你會為我伸冤,而是將我的眼目定睛在這些弟兄姊妹的我的指控與傷害。

主呀,你透過這兩個半支派對於這強烈責難的回應大大地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在面對指控的第一個時間應當呼求你的名來為我伸冤,謙卑地將自己交在你手中,讓我不是倚靠我自己的血氣來回應這些指控,讓我在你同在的安全感裡,尋求你的智慧帶著和好的心來面對這些不實的指控,使我能夠在心裡不犯罪的對齊你眼光來面對衝突,進而能夠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最後就像今天的經文一樣,透過這兩個半支派以你為中心的眼光來回應弟兄的指控,而使得誤解他們的弟兄們翻轉了眼光,反倒看見這件事是好事。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在禱告中讓聖靈光照我們在遇到不實的指控與責難時,我們第一時間是否是將眼目對齊你來呼求你名,內心能夠堅信你是知道的,而你也必讓我們的弟兄姊妹知道。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當中在面對這些不實的責難時,充滿著許多的苦毒與無法脫離自己老我的眼光,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破除這一切仇敵在我們心中的堅固營壘,使我們不用老我的血氣來去面對衝突,反倒第一時間能謙卑地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心意與智慧來去化解衝突。

主呀,求你降下你的恩雨在我們的禱告祭壇中,使所有一同禱告的弟兄姊妹都經歷你話語的大能,讓我們看見我們生命一直深陷的問題,並且能夠在你話語中能夠得著突破的鑰匙與恩膏,讓聖靈的大能使我們靈裡甦醒,不再被這些不實的聲音干擾我們定睛於你的心志,求你大大地充滿我們,帶領我們在生活中的每段關係都能對齊你的眼光,彰顯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藉著禱告與真誠對話就能恢復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