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16-08-24, 為了你忠心到底不撇離弟兄姊妹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aceandpeac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2:1-9
QT亮光:
22:3 你們這許多日子總沒有撇離你們的弟兄直到今日,並守了耶和華─你們 神所吩咐你們當守的
22:5 只要切切地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律法,耶和華─你們的 他一切的,守他的誡命,專靠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幫助嘉君的生命更加突破地面對自己的生命問題,雖然她在這一週有更多地在生活中遇到問題時尋求你的心意,而且你也有回應她,但你讓我發現她在靈修中被光照到要將恩典分享出去,她雖然領受了這亮光,但她只停留在不知道要怎麼分享,而不是積極地繼續尋求你的心意,尋求聖靈的引導讓她知道該怎麼去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門訓中讓她勇敢地面對這模糊地帶,你讓我們發現她其實很沒有安全感,不敢再繼續給出去,對你沒有真實的信心,雖然腦袋都知道你必保守她,但她就很怕問了你之後她又要給出更多。主呀,懇求你的愛更多地充滿嘉君,讓她在你的愛中有極大的安全感,使她真知道你是賜豐盛恩典的神,你要她給出去必定是你必保守供應她一切所需,懇求你讓她在接下來一週能在對你的信心上有更大的突破,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書亞對著這已經得著約旦河東產業的兩個半支派,讚許肯定他們在這麼多的日子以來,總沒有撇離他們的弟兄直到今日,他們真是守了你要他們當守的。你透過約書亞提醒他們要持續地在你的話語,持續地愛你專心倚靠你,並且行出一切的道,盡心盡性事奉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兩個半支派並沒有因為過程中的困難而撇離了他們的弟兄,不會因為這不是他們要得的產業他們就消極懈怠,透過約書亞對他們的肯定,你讓我看見他們真是忠心到底的守了你所吩咐他們當守的。你透過這兩個支派忠心到底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我們有時會因著眼前的困難或是被人拒絕,而想要撇離我們的弟兄,特別是要幫助他們得著你要給他們的產業,有時我們總是會只想顧自己的事,而不想再去顧別人的事。

主呀,你今天透過這忠心到底的生命來激動我們的心,你就讓我看見你挑戰我要更多對身旁軟弱的弟兄姊妹有負擔,不要只是顧著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而是內心更多充滿來自於你的渴望,讓每一位你所放在我身旁的弟兄姊妹能因著我的生命得著屬於你要給他們的產業,你要我不要因著他們的軟弱而撇離他們,就算被拒絕也要忠心到底,因為我不是為他們而做,而是為你而做,我渴望得著忠心到底的生命,能夠在最後見你面的時候,你能對我說我是你忠心又良善的僕人。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同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生命中還有哪些地方是你光照我們要忠心到底的,特別是你如今也興起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裡成為影響生命的領袖,我們是否有守了你所吩咐我們當守的,不去撇離你要我們幫助的弟兄姊妹。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脫離內心的軟弱而看見那突破的盼望,懇求你降下那渴望成為你忠心又良善的僕人的恩膏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因著你而堅持下去,而不因眼前的困難而放棄,求你堅固我們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只要遵行神的話語不論到哪裡都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