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6-08-07, 勇敢踏進生命中的未得之地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movement.com.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3:1-14
QT亮光:
13:1 約書亞年紀老邁,耶和華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
13:6 山地的一切居民,從黎巴嫩直到米斯利弗‧瑪音,就是所有的西頓人,我必在以色列人面前趕出他們去。你只管照我所吩咐的,將這地拈鬮分給以色列人為業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小潘和佳珊在晨禱祭壇中,生命更深被你的話語給挑戰,你要小潘要將腳踏在仇敵的頸項上,提醒著她不能鬆懈,你又讓她在禱告中看見約書亞對你非常認真,這就光照了她在工作上的態度,使她更加儆醒面對仇敵在她心中的攪擾。懇求你的靈能夠更大地充滿她的心,使她能夠不被環境給影響,進而能夠突破一切來活出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佳珊被你更多地挑戰她生命的眼光,你特別光照她要毀掉那當滅之物就是她過去教書的才幹,你讓她看見她很熟悉目前教書的工作卻不喜樂,這讓她更是放下倚靠自己的能力來教書,進而更多地倚靠你去做她過去熟悉的工作,這使她重新得著新的眼光,讓她真正享受你所要賜給她的喜樂。懇求你持續帶領佳珊更多地將她的生命交託給你,讓你帶領她走進你要賜給她的新生命,使她能夠越來越清楚你在她生命中的命定,進而活出你的呼召,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對著約書亞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你要他只管把這些地都分給以色列人為業,因為你必親自帶領他們去將這些人趕出去。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並沒有讓約書亞將所有的仇敵都在以色列人當中除滅,而是留了許多未得之地,是你要訓練新一代領袖能夠倚靠你來爭戰得勝之地。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特別如此吩咐著約書亞,也是要挑戰約書亞在這樣長久的服事中,將這些還沒有完成的工作再次地交回給你,讓你再興起下一代的領袖去銜接約書亞未完成的使命。主呀,你讓我看見有時候我們在一個服事崗位太久,會容易停留在原地,你今天的話語開啟了我的眼睛,你要我去看見那些還沒有得著的地方,不要滿足我現在已經得著的地方,而且那未得之地是你要帶領下一代去奪得的,你要我成為像約書亞一樣的成全者,去將這未得之地交給下一代領袖,而不是我自己去得着。

主呀,我更深地看見你要我們交棒給下一代的領袖,你還是會讓我們看見我們生命中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也因著這樣的交棒而使我們能夠邁進下一個未得之地,使你的國度能夠因著我們的跨進而擴張。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約書亞看見那許多未得之地,也是要突破他眼光的限制,使他看見還有許多未得的地方還等待著人去爭戰,使他不只是看見他的時代要完成的使命,而是能夠更拉遠地看見你永恆計劃的延續。

主呀,你也這樣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目前所委身的服事不能只是停留在我自己的眼光,而是要不斷地對齊你永恆計劃的眼光,使我們能夠看見那些還沒有得著之地,進而才能夠有方向地去朝著你預備的道路前進,而不會一直停滯在原地不動。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為著教會來禱告,使得你全地的教會能夠得著這樣的眼光,看見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使我們能夠興起下一代不只是承接而是放膽地靠著你突破地走進那未得之地,使我們不只是維持傳統,而是能不斷地創新地去得著我們應該得著的。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所放下的未得之地,使我們能夠勇敢放下手中正在忙碌的事,而能夠憑著信心去踏進你要我們去得著的未得之地,無論我們已經在原地多久,求你喚醒我們,讓我們看見你國度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使我們能夠帶著從你而來的應許走進去,使我們能夠看見那美好的應許成就在我們的眼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要憑信心用福音征服的應許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