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6-07-25, 在你面前除掉生命之中當滅之物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anmungi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7:10-18
QT亮光:
7:11 以色列人犯了罪,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取了當滅的物;又偷竊,又行詭詐,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
7:12 因此,以色列人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他們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是因成了被咒詛的;你們若不把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我就不再與你們同在了。
7:13 你起來,叫百姓自潔,對他們說:『你們要自潔,預備明天,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以色列啊,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你們若不除掉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智詠因著越來越渴望與你更靠近,而使得他越來越在生活中的小事去詢問你的心意,懇求你持續地引導他的生命,真實在小事中看見你的心意,進而順服在你的旨意底下,經歷因著他的順服而帶出翻轉性的恩膏。懇求你使智詠越來越在生活中對齊你的眼光,進而去看見你要他帶領的生命,勇敢地跨出他的舒適圈來跟隨你,讓你透過他的生命影響更多他身旁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曉晴在她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更多領受到你對她說的話,雖然當下她聽到你對她說:「你要安靜。」但她無法完全理解你的意思,而覺得自己就是無法安靜因而沒有順服你的話語。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她對齊你的心意,當你直接對我們生命發出命令的話語,是要讓我們經歷你話語的能力。你讓我帶領她更深看見就像耶穌命令瘸子拿著他的褥子走吧,不是說瘸子有能力讓自己行走,而是耶穌的命令帶著能力,因著瘸子相信耶穌的話,在那時刻他的腳就得著醫治有能力站起來。

主呀,你讓我使用這樣的亮光來激勵曉晴的心,使她知道下次她再聽到你這樣直接對她的命令時,要有正確的眼光順服相信你當時的吩咐,進而帶著信心來做你要她做的事,經歷你超越性的大能帶領著她突破老我而得著屬靈的能力能夠做到她無法靠自己做的事。主呀,求你更大地光照曉晴的生命,讓她能夠在接下來一週更是能夠靠著信心經歷這順服的大能,使她充滿屬天的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指示約書亞以色列之所以會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是因為在他們當中有人取了當滅之物,向人也向著神隱藏了當面之物,你警告如果以色列不把當滅之物在他們中間除掉,你就不再與他們同在了,而且在仇敵面前更是站不住腳。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約書亞即刻處理這罪的急迫性,因為這會大大影響他們接下來的爭戰,若沒有在此刻處理除掉,他們就必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而打敗仗。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像以色列人走進生活的爭戰裡,你讓我看見當你光照我們內心有當滅之物的時候,就要馬上處理這當滅之物,而不是一直讓它隱藏在我們的心中,而使我們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因著仇敵能夠因著這罪而在你面前指控我們,使我們被綑綁和轄制。主呀,你要我們馬上除掉就是為了要讓我們立即恢復與你的關係,進而讓你重新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靠著你再次勝過這世界。而不是因著這當滅之物一直存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失去你的同在,而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讓你的靈光照我們的生活中是否有隱藏的當滅之物,是否有不合你心意的心思意念或是我們已經做了的行為,讓你的靈光照我們之所以在生活中不斷地挫敗與混亂的原因,使我們可以把這當滅之物在禱告中在你面前除掉,讓它不再成為我們的纏累,而是能夠重新與你恢復親密關係,而能夠重新在仇敵面前站立得住。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運行在每一位一起參與禱告祭壇的弟兄姊妹,使我們能夠靠著你的聖靈和話語,領受屬天的能力來在你面前除去那當滅之物,懇求你使我們再一次讓你來潔淨我們,使我們真實地在你面前悔改,重新讓你來煉淨我們,使我們能在你面前分別為聖,讓你來使我們能夠重新站立,使我們可以繼續靠著你的靈勇敢站立。求你恢復我們,使我們在你的話語甦醒,看見我們挫敗和混亂的原因,進而靠著你來翻轉我們目前的生命,更加緊緊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沒有能對神隱藏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