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6-07-23, 讓你來使我們生命中的城牆倒塌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6:15-27
QT亮光:
6: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吧,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
6:17 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毀滅;只有妓女喇合與她家中所有的可以存活,因為她隱藏了我們所打發的使者。
6:20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約書亞與以色列繞著耶利哥的城牆,當他們完全順服你的心意,沒有帶著懷疑而是憑著信心跟著你的旨意繞城,你讓我看見他們一次又一次繞著城牆,裡面的信心就一次又一次地加添,這使他們能夠在第七次的時候,帶著信心的最高點大聲地呼喊。主呀,你讓我看見不是因著他們的呼喊聲而使城牆塌陷,而是他們全然順服與你的大能帶領,當他們一發出信心的呼喊,你的大能就降下,將這些攔阻他們得地為業的城牆都倒塌。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你也要我們帶著完全的信心,真實在生活中帶著信心跟隨你的旨意去讓生命中的耶利哥的城牆因著你的大能而倒塌。主呀,於是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目前在我們生命當中的耶利哥城牆在哪裡,是那個我們一直覺得很困難沒難以突破的生命問題,我們雖然看見你的心意跟著你走,但我們很容易就被這世界的聲音給攪擾,而使我們失去信心與盼望,雖然我們也順服在你的心意中繞城,但我們一次又一次越來越沒有信心,而你今天透過約書亞與以色列人的信心來激動我們的心,要我們效法他們越跟隨你就越加有從你而來的盼望。

主呀,當我們順服到底等到你要我們向著城牆呼喊的時刻,我們能夠帶著極大的信心來宣告,你的大能與同在要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生命中的耶利哥城牆倒塌不是靠著我們的力量,而是靠著我們跟隨你的信心宣告,我們要在你所揀選的時刻大聲地向著眼前的困難宣告,你已經將這城給我們了,我們要帶著信心向著你呼喊,大聲地呼喊你的大能要降臨在我們當中,我們要一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生命中的耶利哥城牆倒塌。

主呀,你特別吩咐以色列人在城牆塌陷而上去進城時,要將所有當毀滅的都在你面前毀滅,只留下相信你而隱藏使者的喇合在他們一家。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們靠著你攻破我們生命中的耶利哥城牆時,我們也要把所有不合你心意的一切都完全毀滅,而只能留下屬你的一切,當我們能夠走進那城的時候,我們就要更完全地對齊你的眼光,不是照著自己的心意留下我們想要的,而是對齊你的眼光,讓該毀滅的就在你眼前毀滅,而竭立保存你要我們留下來屬你的一切。

主呀,懇求你大大地恩膏我們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你特別感動我呼召心中有感動一起晨禱但有許多難處無法突破的弟兄姐妹,一起在禱告中宣告呼喊你的大能要傾倒我們生命中的耶利哥城牆。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的靈被你喚醒,使我們能夠靠著信心向著耶利哥城牆呼喊,使我們能夠突破生命的困境,進而得著晨導這美好的產業,求你復興這晨禱祭壇,讓更多的弟兄姐妹的生命能夠被喚醒與我們一起在清晨向你築壇獻祭,宣告你的心意要成就在我們的生命、家中、職場與教會,看見你的復行大大充滿在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神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