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2016-07-19, 透過見證帶領屬靈下一代跟隨你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gregumc.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4:15-24
QT亮光:
4:23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你們前面使約旦河的水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
4:24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

主呀,感謝你讓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為晨禱事工奉獻,讓我們充足有餘,就在這時刻你讓我們看見其他為你國度擺上的同工的缺乏。你讓慧柔看見一位跟我一樣捨棄科技業優渥的薪水到花蓮牧會的黎進賢牧師,由於資源的缺乏使他們必須放下他的驕傲去申請低收入戶來維持生活,當他回應孩子「我們沒有做壞事,我們是為了教會的緣故。」我的內心能夠深深感受到牧師的難過與堅定。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過去一開始我帶著一家人憑信心生活時的艱辛,那時面對許多的質疑與輕視,你也是要我們堅定地仰望著你,如今你真的帶領我們走過低谷走進你豐盛的供應,你讓我們看見其他一樣為神國捨命的同工也面臨到一樣的挑戰,你便激動我們的心要為牧師他們奉獻,支持你在他們心中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現在豐富有餘開始可以祝福更多其他缺乏的同工,求你帶領我們,讓我們未來可以在豐盛中祝福更多你國度的事工與同工,讓我們彼此成為彼此的幫助,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以色列人透過見證來帶領屬靈的下一代來跟隨你,讓他們知道這些神蹟背後你的心意,你曉諭約書亞要他去教導以色列人去跟他們的子孫說,你用大能的手帶領上一代使紅海在他們眼前乾了,如今你也帶領這一代經歷約旦河也在他們面前乾了,你帶領一代又一代地經歷你同在的大能,使他們能夠緊緊跟隨你。

主呀,如今你也要我們使用見證來帶領屬靈的下一代經歷你的大能,更是認識這神蹟背後你的心意,讓地上萬民都知道你的手大有能力,而且也使我們能夠一代代敬畏跟隨你。主呀,你更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我們見證的用意,就是當我們再一次在下一代面前回顧過去你所帶領我們的道路時,我們又會再一次回到當時的場景,再一次激動內心來看見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你讓我們在回顧你大能的帶領,並且看見你對下一代的帶領,就看見你跨時代的心意,像是你在兩個世代都在他們眼前使河水分開等著他們過來,你總是讓我們經歷一樣的帶領,使我們能夠更清楚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心意。當上一代經歷你大能的帶領,就可以將這樣屬靈的經歷傳承給屬靈的下一代,讓我們能夠一代接著一代跟隨著你,越來越清楚你的旨意為何。

主呀,你要我們看見的不只是眼前的神蹟,而是更深你愛的帶領,當你描述到你在他們面前使河水乾了,等著他們過來到你身邊,這樣深刻的互動觸動了我的內心深處。你要我們更看見神蹟背後你對我們極深的愛,你為我們挪開一切的困難,就是在等著我們走來信心的對岸,你讓我看見唯有深刻經歷到你大能的愛,我們才會全心跟隨你,當我們面臨到艱難的時刻,還是能因著你的愛而堅持走下去。

主呀,懇求你釋放你極深的愛在我們的晨禱祭壇當中,讓所要弟兄姊妹都在禱告中看見你極深的愛在等著我們過來到你的身邊,使我們能夠被你的愛給激勵,進而起來看見我們可以怎麼在家庭、職場、教會中成為屬靈領袖,使用見證來帶領屬靈的下一代來跟隨你,更深經歷你的愛,讓我們能夠持續地一代接著一代全心愛你並且緊緊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信仰傳承的目的在於「敬畏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