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6-07-17, 帶著信心將腳踏入水中走進新路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breathedcreation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3:9-17
QT亮光:
3:14 百姓離開帳棚要過約旦河的時候,抬約櫃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頭
3:15 他們到了約旦河,腳一入水(原來約旦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漲過兩岸),
3:16 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職場門徒的生命有更大的突破,你讓我看見慕懷在這週領受到你要帶領他走在沒有走過的路,要持續與你保持最佳的距離,使得自己可以不斷地被更新和往前走,而不是讓靈命一直停留在原地。主呀,你特別光照他不要撒種在荊棘裡,你讓他看見在時間管理當中他還是會喜歡用自己的舊方法,但你激動他去操練新的方法走沒有走過的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他的靈命更進一步的突破,他在門訓的帶領也就跟著有進一步的突破,讓他在門訓中可以幫助慶和在面對職場問題中對齊你的眼光,引導他去看見他為什麼會對那個害人被誤解的同事有情緒,進而在當下尋求你是怎麼看那同事,而可以改變自己的眼光去對齊你。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澆灌在慕懷的心中,使他可以越來越成為慶和的幫助,使他可以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能對齊你的心意,進而帶出翻轉的恩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佳珊在晨禱中被你激動去為拒絕她的學生的生命代禱,渴望靠著聖靈去得勝,恢復她與這位學生的關係。你讓她在禱告中看見自己對關係的盲點,必須操練讓聖靈來掌管自己的情緒。主呀,你便帶領她在課堂上突破過去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就是當著大家的面分享自己過去家中的經歷,進而透過她自己的生命見證來影響她所教的學生。主呀,你讓她突破過去她自己想要塑造完美的形象,而是更真誠地分享她的生命經歷來讓學生能夠效法,這樣的突破性行動讓那位拒絕她的學生有很好的回應。

主呀,感謝你在佳珊生命中動了這美好的工作,你讓她回顧這幾次參與門訓之後,發現自己更不容易被自己的想法拉走,而是更多在每次的門訓中都能更對齊你的眼光,在每一天的晨禱祭壇當中也更加地靠著你的話語來調整我們的生命更加對齊你。主呀,懇求你持續將對你的渴慕加添在佳珊當中,使她更加渴慕地竭力跟隨耶穌,讓你來帶領她翻轉她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色列人過約旦河的榮耀光景,你讓你的約櫃走在最前頭,預表著基督走在我們的前頭,當他們腳一入水,那在極遠之處的水就在那裡停住,立起來成壘,成為極大的水牆,進而下游的水也都全然斷絕而開出了一條穿越約旦河沒有人走過的新道路。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他們腳一入水之前,其實約旦河還是一樣照常流動,他們並不是等到你行神蹟才跨出那信心的一步,而是聽到你的吩咐,在環境還沒有改變的時候就跨進了河水,當他們一跨進的時候,你的大能就大大地彰顯,讓水停留在上游成為水牆,而他們眼前就出現一條乾地的道路,使他們可以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你這樣對以色列人的帶領大大地開啟我的眼睛。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挑戰我們跨出對你信心的第一步時,環境也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就如約旦河的水一樣照常流動,甚至像是我們生命的洪水,不斷地想要吞滅我們。主呀,但你要我們帶著對你的信心,當你要我們憑著信心過約旦河的時候,我們必須先將腳跨入水中,這樣我們有實際信心的行動,才能看見你大能的作為,看見你為我們抵擋洪水的侵襲,而是可以在你的遮蓋下安然地前往應許之地。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追求你要帶領我們跨出信心一步的地方,使我們效法以色列人帶著信心跨入約旦河,進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而看見約旦河的水超自然地在上游就停住成為水牆,懇求你也讓我們跨出信心的一步時,看見你行神蹟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看見那洪水也在我們眼前停住而無法吞滅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遮蓋下走進前往應許之地的新道路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完全的順服是信心的最高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