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6-07-15, 竭力保守在你的同在裡而不出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nt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15-24
QT亮光:
2:18 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並要使你的父母、弟兄,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
2:19出了你家門往街上去的,他的罪(原文是血)必歸到自己的頭上,與我們無干了。凡在你家裡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血的罪就歸到我們的頭上。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聽到 Fion 被你的靈感動興起,在晨禱直播的時間到教會去播晨禱祭壇的直播,自己拿著麥克風在教會行走禱告,你感動她要興起教會的晨禱烈火,她渴望在他們教會能夠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晨禱。主呀,你讓我看見她付上極大的代價,在六點半以前就到教會設定好一切等待直播,你的靈大大地充滿她,雖然當時只有她一個人,但你讓她看見這是重要性的突破,將來你必興起他們教會的晨禱。

主呀,當我聽到 Fion 有這樣突破性的行動便大大激動我的心,讓我心中渴望你能夠興起更多各地的弟兄姊妹有一樣的感動,將晨禱祭壇直接帶進教會播放,進而渴望你親自招聚你的子民一同來尋求禱告。主呀,求你降下復興的火在我們當中,更大地翻轉你的教會,讓我們都一同奮興晨禱祭壇來向你呼求,點燃我們對你更深的渴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特別關注兩個探子對喇合的承諾和指示,要她在窗戶綁朱紅線繩作為記號,並且要把她全家都招聚在這間房屋裡面。這就讓我想起你在逾越節的時候,也是如此吩咐以色列人,要他們在門楣上塗上羔羊的血,並且全家都要在家中聚集,不能離開那房屋,而這兩個探子對喇合的提醒也是要他們不能出門往街上去。

主呀,你帶領我特別考查到這朱紅線繩的原文在聖經其他地方是翻譯成「盼望」,因為它有綁著的意思,也延伸有堅固、信任,進而就有盼望的意義。這樣考查的發現真的大大開啟我的眼睛,因為這朱紅線繩是預表救恩的記號,也就是羔羊的寶血,而在這邊又有盼望的意思,你就讓我看見你這當中更深的屬靈含意,這救恩的記號就是我們的盼望,當我們有了這記號,我們就有得拯救的盼望。

主呀,接著你帶領我更加關注在探子特別提醒不能出了這房屋的門,否則他的血歸在自己的頭上,他們不負責。你讓我看見我們要持續在這有羔羊寶血記號的空間裡,你讓我領受到這就是我們要時時竭力保守自己一直在你的同在裡而不出去,當我們一離開你的同在,我們就失去了救恩。你要我們持續在基督的救恩裡,這信心不是起初有就好,而是要持續地相信,持續地跟隨你,持續地保守自己在你的同在裡,使我們不跑出去而離了你的遮蓋。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生活是否一直持守在你的同在裡,還是我們總是很容易離開你同在的空間,而往外跑去讓自己暴露在危險會被吞吃的環境中。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竭力為自己的心禱告,讓我們對齊這樣的亮光,使我們能夠一直帶著救恩的盼望持守自己一直在你的同在裡而不出去。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都有極大的得著,並且渴望活出緊緊跟隨你時常在你同在裡的生命,使我們不離開你而跑出去到世界中被仇敵吞吃。主呀,懇求你喚醒我們的靈,使我們的靈人剛強起來,進而成為你國度的代禱者,讓更多的生命與我們一同被喚醒起來,將我們的家人都招聚在這救恩遮蓋的同在裡,使我們能夠一同進入到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站在神的這一方懼怕會變為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