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16-07-14, 關鍵時刻帶著突破性的信心委身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itymalays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1-14
QT亮光:
2:9 對他們說:「我知道耶和華已經把這地賜給你們,並且因你們的緣故我們都驚慌了。這地的一切居民在你們面前心都消化了;
2:12 現在我既是恩待你們,求你們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也要恩待我父家,並給我一個實在的證據,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走進喇合的生命裡。你讓我看見她是以色列敵國的女子,當她看見約書亞所派的探子,理論上她應該驚慌失措,看他們為仇敵才對,但你讓我看見她有突破性的眼光,她在這看似危機的關鍵時刻帶著突破性的信心,做出了重大決定,她要接待那敵方的探子,因為你開啟她的眼光,讓她看見你帶領以色列奇妙大能的作為。

主呀,你讓我看見她就是看見你大能的手,使她決定冒著生命危險跨出信心的一步,而恩待眼前的敵人,你讓我在考查經文時看見,這「恩待」的原文是「作」這個動詞再加上「委身」所組合而成的單字,這大大開啟了我的眼光。那時喇合在這麼關鍵危機的時刻,作了一個關鍵性的委身,就是放棄自己原來要衰敗的國家,而去投靠即將到來的屬你的國度,這個委身是超越一切眼前困難的信心所成就的,這重要的委身決定了他們家的命運,也讓她自己成為了耶穌家譜裡的一員。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在禱告中讓你光照,最近我們是否有那些事情處在關鍵性時刻,我們必須脫離人的眼光,將眼前看似危機的狀態中,看見你是超越這一切困難的神,我們要決定委身在你的國度與道路裡,而不是尋求一時的安逸而繼續待在舒適圈的陷阱裡,你讓我們看見我們在生活中到底有那些時刻在你眼中是關鍵性的抉擇。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挑戰大家要對齊喇合跨出舒適圈,放膽走進你國度的信心,帶著這樣的信心不只自己得著拯救,而且也救了一家人的性命。主呀,我們應當要在面對眼前的困難時,像喇合一樣看見超越這一切的神,進而才能夠用這樣超越一切信心的眼光來接待探子,使他們能夠歸入你的國度。

主呀,我深深地感受你在挑戰大家在困難中脫離自己的眼光,進而看見你是超越一切突破性的關鍵,進而能夠放膽地像喇合一樣倚靠你,得著那超越常人的信心來脫離目前的限制,走進了你同在的國度帶領中。主呀,我就想起最近門訓事工的奉獻狀態有了變化,我有感受到是需要有大調整的時候,這樣才能夠繼續在走下去。主呀,我要得著那突破性的信心與眼光,看見在這條沒有人走過的道路中,求你讓我能夠看見你的心意與引導,使我能夠放膽地憑信心倚靠你,讓我知道我們未來在募款的機制上該做什麼調整,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釋放這樣的恩膏在我們當中,對著我們軟弱的心說話,使我們不再陷入人的思維裡,而是能對齊你的眼光來跨出這重要信心的一步。主呀,求你讓我們更多看見你是超越一切的神,在生活當中所遇到所有的難題在你面前都不是問題,求你讓我們得著這完全對你的信心,使我們在面對關鍵性時刻的時候,我們能突破性的信心委身在你的指引當中,縱使我們有許多的懷疑,求你挪去一切的攔阻,使我們經歷這重要突破的信心與委身,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在生活中顯出信心就能看見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