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6-07-10, 時時警醒不要失去我們所做的工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gcc.co.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二書1:1-13
QT亮光:
1:6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1: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1: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佳珊加入了我們的門訓小組,感謝你讓她持續有渴慕追求內在生活火熱的心,你讓我在她的分享中看見她在晨禱中,不斷被你光照要在愛裡沒有懼怕,她便發現自己內心對於愛是有懼怕而想要逃避,你就讓她想起她在面對會反抗她的學生有很大的情緒與挫折,看見自己是愛世界的肯定,但耶穌的愛激勵她去得著那沒有懼怕的愛。這樣眼光的突破,使得她突破過去自己需要很多時間的調適,很快地就用你的愛去愛那學生,進而看見這學生的生命有一些改變,使得她深深經歷你愛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也持續激動慕懷的心,讓他越來越常想到你感動他的呼召,就是要建立家庭祭壇與更深的門訓關係。主呀,你帶領他更進一步看見自己會短視近利地被世界影響,會不想要來到你面前尋求,你就讓他一直想到小組中學習到的時間管理四象限的教導,他發現自己很難擴大重要但不緊急的事,特別是屬靈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靈持續在生活中光照慕懷,懇求你持續激動他的心,讓他脫離一直在想要怎麼做的狀態,而是讓他能直接的開始,求你帶領他突破目前的困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你透過使徒約翰堅固我們,要我們小心從這世界來的迷惑,這些都要使我們的心偏離了耶穌,你提醒我們不要失去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主呀,你讓我更深默想時領受到,我們不只是要一直追求領受從你而來的話語與亮光,我們更要持守你所賜給我們的愛與一切的命令,使我們走進這世界時能夠不被這世界迷惑的聲音給吞吃,而將一切在你裡面所做的工都失去了。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在禱告中讓聖靈光照我們生活中,有哪些是迷惑我們的聲音,使我們偏離了耶穌的眼光,進而失去我們所做的工。當我們看見這生命中的破口時,就能夠靠著你的靈宣告這些迷惑的聲音都離開我們的心,使這破口被你的愛與真理來修補,讓我們走進這世界時,不再被這些不是從你而來的聲音給欺騙,使我們能夠時時刻刻警醒小心,不要失去我們所做的工,使我們能夠著滿足的賞賜。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夠一同得著這樣持守的恩膏,讓我們在早晨滿滿領受從你而來的亮光能夠持守一整天,而不會一進入到這世界就流光回到老我的狀態,而只能靠著自己來面對這世界的挑戰,因此一而再的跌倒。主呀,懇求你大大地膏抹今天一同追求你心意的弟兄姐妹,讓我們一同得著這持守的恩膏,使我們能夠時時充滿著愛你的心,照著你的命令行,也就是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使我們能夠一同得著滿足的賞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在真理的圍欄裡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