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6-07-03, 不愛世界而完全被愛你的心充滿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dwel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12-27
QT亮光: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在門訓中帶領小潘越來越脫離這世界的捆綁,原本這世界黑暗負面的想法總是侵擾著小潘的心,但你讓我看見一次又一次門訓之後,她在分享中越來越能夠持守在真理當中,你讓我在她昨天的分享中看見她在痛苦中還是持守來到你面前,她的眼光越來越被你調整不再是論斷的心,甚至她渴望使用禁禱來重新調整她靈修追求你的狀態。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澆灌她的心,使她不被這世界給吞吃,反倒愛你的心越來越在追求的過程中加添在她的心中,使她越來越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勝過這世界的影響,而是能夠堅定在你的話語中持續成熟,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我看見慕懷在這次的門訓又更加甦醒過來,他在晨禱中看見你的國度要復興,你的烈火會焚燒所有的一切,唯有經得起考驗的工程才能存到永恆,這眼光深深地打進他的心中,讓他更深檢視他生活所投入的一切是否能經得起考驗。你感動他將你對他的呼召做成手機桌布,使他每次看見就每次默想對齊你對他的呼召,檢視自己所有的正在做的事是否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你讓他在這段檢視自己的過程中發現,更深地看見自己生命的問題就是無法真正相信耶穌勝過這一切,真的把他手中的事情交給耶穌。主呀,感謝你讓他看清他內心深處的軟弱,使他能夠真實向你呼求,懇求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讓他大大地經歷你的同在,使他真實經歷到把他手中的一切交給耶穌,所帶來超乎所求所想的美好的豐盛果子。主呀,懇求你翻轉慕懷的生命,使他能夠被你的靈充滿與掌管,在這次的光照中將自己的生命更完全地交給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深看見不要愛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當我們的心向著這世界,愛你的心就不在我們裡面,這兩者是互相排斥的,你讓我更加深入看見這從世界來的,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以及今生的驕傲,這些都不是從你而來的,而是從世界來的。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在禱告中分辨,我們生活中在心中所愛的是這世界還是你,你讓我看見這不關我們表面上所做的事,而是我們內心是因著愛什麼而做的,我們也可以外表很屬靈的讀經禱告,但內心卻是愛這世界,有著外在的服事但內心卻是讓今生的驕傲充滿著。主呀,唯有聖靈能夠清楚地光照我們內心深觸所愛的在哪裡,懇求你大大地光照我們的心,使我們看清我們所做的一切事背後所愛的是這世界還是真的愛你。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更深看見這世界的一切都要過去,都是短暫無法長存的,唯有在每個時刻對齊著你的心意去行出你要我們行的,這才能永遠長存。主呀,懇求你將這突破性眼光充滿在晨禱一同追求的弟兄姐妹當中,使我們一同看見我們在生活中可以如何地去除愛世界的心,而是在每時每刻都能夠真實遵行你的旨意,使我們手裡所做的一切能夠永遠長存,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 住在真理中的人會承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