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07-02, 住進你的光明中而能不被絆跌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ellowshipbiblecolumbi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1-11
QT亮光:
2:6 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2:10 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2:11 惟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哪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門訓中看見,你帶領孟儀一步步成就在職場中築禱告祭壇的異象,你讓她一直在為這異象禱告,你奇妙的帶領,讓她在跟機構的執行長考核的時候,條列這一年來你帶領她在機構突破的每件事,這使得她與執行長一起細數你過去帶領的恩典之路,這使她們都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他們當中。特別是當執行長提到他們所辦的避靜營在高階主管當中大受歡迎,大家在這當中都有許多的得著,這使她看見機會跟執行長分享你放在她心中的異象,就是築起整個機構的禱告祭壇,並且她也跟執行長介紹我們的晨禱頻道。

主呀,你真是在執行長心中動了大工,你讓她就叫孟儀直接發信給高階主管介紹我們的晨禱祭壇,邀請大家每天都能夠一同築禱告的祭壇。主呀,你讓我看見孟儀真實經歷到禱告翻轉職場的復興,你當初帶領她考查尼西米記,就讓她深深感受到她的生命要效法尼西米一樣地倚靠你,如今你真是帶領她像尼西米一樣重建了屬靈的城牆,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帶領她,使她持續地推動整個機構的禱告祭壇,使更多在裡面的弟兄姐妹能夠被興起,讓整個機構都能夠走在主的道路,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完全地住進光明中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絆跌的緣由,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當我們住進你的光明裡,我們就被你的愛給充滿與澆灌,我們就能很清楚地看見你是怎麼看我們的,知道我們在你眼中是被你喜悅和疼愛的,這樣愛的充滿使我們完全沒有恐懼地在你愛的安全感裡看我們自己,當我們持續住在這愛的安全感當中,所有從黑暗射進來的火箭都無法傷害我們,因為你的同在會保護我們不受傷害。

主呀,你讓我看見惡者的攻擊常常使我們走出光明中進入了黑暗中,這使我們用恨和論斷來去對待彼此,讓我們陷入彼此攻擊當中,這就如經文所說的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哪裡去,只知道要加被地將傷害奉還給仇敵,因為黑暗叫我們眼睛瞎了。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在禱告中領受自己是否在生活中的關係容易被絆跌的地方,使我們容易脫離光明進入黑暗的捆綁中,讓我們看見我們要定意回到住進你的光明中,使你愛的安全感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夠不受這攻擊的干擾而受傷,反倒能夠照主你所行的去行,讓我們在你的安全感中得自由地去愛傷害我們的弟兄。

主呀,懇求你更多釋放你的醫治在我們當中,我在許多弟兄姐妹來的代禱需求中看見有許多關係的破裂,懇求你釋放你的大能,將我們帶進你醫治的光中,使我們能夠被你恢復而不再受傷,讓我們一直住在你的愛裡,在面對從黑暗裡發出的指控與毀謗時,我們能夠真正不被絆跌而能夠照主所行的去行,用愛來贏得這些在黑暗中的靈魂,使他們與我們一同住進光明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藉著愛弟兄得證的光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