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06-28, 為你而不妥協且斷絕一切的引誘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esitha92.deviant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3:23-31
QT亮光:
13:26 我又說:「以色列王所羅門不是在這樣的事上犯罪嗎?在多國中並沒有一王像他,且蒙他 神所愛, 神立他作以色列全國的王;然而連他也被外邦女子引誘犯罪
13:29 我的 神啊,求你記念他們的罪;因為他們玷污了祭司的職任,違背你與祭司利未人所立的約。
13:30 這樣,我潔淨他們,使他們離絕一切外邦人,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使他們各盡其職。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晨禱祭壇中興起個別代禱的服事,你讓我在帶領禱告看見有些弟兄姊妹特別需要個別為他們的生命需要代禱,你讓我看見我們可以使用 FB 粉絲頁的私訊功能成為代禱的管道,感謝你讓這幾天陸續有來自世界各地弟兄姊妹的代禱需要,你讓我在陪著他們一同代禱尋求你的心意時,你讓我看見這是與弟兄姊妹更深連結的機會,你讓我不只是每天在帶領大家一同禱告追求,而是能私下與他們真實的連結,了解弟兄姊妹的需要,與他們一同對齊你的眼光來禱告,帶領他們的心能夠堅固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晨禱祭壇越來越成熟,讓祭壇能夠更加真實透過目前的科技來達成緊密連結的功效,你也讓我看見這代禱事工會有越來越大的需求,靠著我一個人是無法如此大的需求。懇求你在門訓社群中興起你所揀選的器皿,能夠跟我有一致的異象願意委身在這代禱的服事裡,懇求你讓成熟的門徒興起成為為眾人代禱的代禱者,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要帶領我們走的下一步,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希米深深看見以色列人與外邦人通婚的罪,他嚴正在大家面前宣告以前所羅門就是因為與外邦女子通婚,而晚年被引誘犯罪,你讓我看見這罪不只是違背你的律法,而是更深地讓我看見這罪就是離開了你的心意,任憑不屬你的另一半在生活中引誘我們脫離與你親密同行的關係。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希米完全不妥協這通婚的罪惡,而是嚴正地導正使以色列人斷絕與一切外邦人的不合你心意的關係,你讓他強制地使用權柄帶領以色列人回轉向你,這樣不妥協並斷絕這些引誘的心志深深激動我的心,使我在禱告中帶領大家一同追求這樣竭力不妥協的能力。主呀,懇求你大大你光照我們生活中會引誘我們遠離你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可以效法尼希米來斷絕這一切不合你心意的關係,讓我們擁有不妥協的心志來回應引誘,讓這些罪惡不滲透到我們與耶穌親密的婚約關係。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因我們長時間在這世界的價值觀中工作,而使得我們的心志容易受到引誘,使我們容易妥協在這世界的價值觀,這一開始的妥協就開始毀壞我們與耶穌的婚約,因為我們已經開始不再將耶穌看為我們的唯一,我們容許這世界開始滲透我們的生活。主呀,懇求你喚醒我們,讓我們看見我們已經被這世界同化的罪惡,求你的靈充滿我們,讓我們靠著聖靈來突破目前的困境,使我們能夠離絕一切會引誘我們遠離你的關係。

主呀,懇求你更大膏抹這晨禱的祭壇,讓所有加入禱告祭壇的弟兄姊妹都被深深激動著火熱為你的心,使我們能夠在禱告中經歷你更新的大能,使我們的眼目再次被開啟,讓我們能夠進入這世界是將你的光帶進到所到之處,而不是被黑暗給吞吃。主呀,求你將這聖潔的恩膏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不住地活出這不妥協的眼光在我們生活的每個地方,使我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也讓你使用我們像尼希米一樣地去帶領身旁屬你的子民走回聖潔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8, 與相信神的人結婚才能持守信心和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