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16-06-20, 追求得著遵行你旨意的安全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0:1-31
QT亮光:
10:29 都隨從他們貴冑的弟兄,發咒起誓必遵行 神藉他僕人摩西所傳的律法,謹守遵行耶和華─我們主的一切誡命、典章、律例;
10:31 這地的居民若在安息日,或甚麼聖日,帶了貨物或糧食來賣給我們,我們必不買。每逢第七年必不耕種,凡欠我們債的必不追討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曉晴、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帶領曉晴看見自己無法有動力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把自己完全的擺上,在最緊要的關頭上選擇順服自己的老我而不是順服你。主呀,你讓我看見承怡的生命也遇到這個瓶頸,於是你便激動我的心去挑戰她們不要讓自己處於灰色地帶,要讓你的大光照進她內心深處,讓她們能夠倚靠著你勇敢斷絕自己最軟弱的時刻,像是你感動我挑戰承怡斷絕偶像劇的吸引,斷絕會阻礙我們追求你的一切。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內心的軟弱會不想要放棄這些影響我們與你的關係的娛樂,在我們選擇娛樂而不是你的時候,我們內心便認為當下只有娛樂能夠滿足我們的心,而不是你能滿足我們的心使我們放鬆。主呀,懇求你破除這樣的迷失在我們當中,使得承怡和曉晴都能夠得著竭力追求的心,靠著你突破她們沒有動力的困境,進而能夠在跟隨你當中得著生命的動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的生命越來越成熟,在門訓時你感動我挑戰她去回應承怡所分享的內容,感謝你對她的帶領,讓我看見她跟我同樣領受到承怡生命的困境,這讓我看見她真是更加適合扮演實習 Mentor 的角色。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正在不斷地復興,她渴望她所到之處都能築起禱告祭壇,懇求你更多地澆灌渴慕的靈在她的身上,使她更被你永恆的心意給充滿,更加明瞭你所給她的命定。主呀,感謝你激動她的心有負擔地帶領承惠和慧文成為敬拜主領,懇求你加添她智慧與能力,使她更多帶領她們的生命得著翻轉與復興,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今天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為了要遵行你的律法,他們發咒起誓要謹守遵行你一切的誡命、典章、律例,他們特別宣告他們要持守在安息日和聖日不去買外邦人的東西,特別第七年必不耕種,欠他們債的必不追討。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因為極度渴望活出你的心意,因此他們在面對過去他們最難遵守的律例做絕對性的宣告。

主呀,你讓我看見過去他們一直沒有遵守第七年不耕種的律例是因為他們內心有極大的不安全感,他們會覺得若不耕種他們就沒有食物可以吃,他們不相信遵行你的律例可以得著生命,他們也很難相信順服你心意不去追討欠債的會得著你的恩典與祝福。但這一切如今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困難的事,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所賜的,因此當我們全然交託給你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順服你的心意,突破我們過去的軟弱,使我們能夠對齊你的真理,進而經歷順服你旨意的祝福。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面臨到一樣的挑戰,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完全交託給你,像是把時間或金錢交託給你,讓你來掌管我們的一切,在你的裡面得著真正的安息,而不去做你不要我們做的事。你讓我看見當我們沒有在你的裡面得著安全感的時候,就無法將自己全然地交託給你。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得著遵行你旨意的安全感,使我能夠將一切都能完全放手讓你帶領,也懇求你激動每位在線上一同築禱告祭壇的弟兄姊妹的心,使我們都能一同得著這樣遵行你旨意的安全感,進而讓我們在每件事上有所突破,將你的大能釋放在我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決心順服的時候就會開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