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6-06-19, 真實與你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fc.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9:32-38
QT亮光:
9:32 「我們的 神啊,你是至大、至能、至可畏、守約施慈愛的 神。我們的君王、首領、祭司、先知、列祖,和你的眾民,從亞述列王的時候直到今日所遭遇的苦難,現在求你不要以為小
9:38 因這一切的事,我們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我們的首領、利未人,和祭司都簽了名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在台北中會所舉辦的一領一生命見證分享會中為你在我生命中的大能作見證,感謝你讓我在預備的過程中越來越明白你要我在這時刻,對著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訴說你在我們當中奇妙作為的心意。主呀,你再一次帶領我回顧了你對我生命每一個階段的帶領,就像以色列人不斷地回顧你帶領他們脫離困苦的道路一樣,在跨入新的階段之前,要在眾人面前大大紀念你所在我們當中成就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知道你要在我身上怎麼彰顯你的作為來,你讓我在我的生命見證中加上晨禱祭壇的復興,這讓我看見你對我生命的帶領更加彰顯你的大能,並且你在末後的旨意也越來越在我的全然委身中彰顯出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你要我重新回顧你一切帶領的時刻,因為你即將帶領門訓社群走進下一個階段,我們要紀念你所在我們當中所施行的一切奇事。

主呀,懇求你更多使用我,更多使用我們的門訓社群,更多點燃我們對你的熱情,在我見證之後,有許多門徒都回應我說,雖然他們已經聽過我見證非常多次,但每次再聽一次都會被深深地觸動落淚。主呀,感謝你也使用我的見證來喚醒更多的長老教會甦醒起來,懇求你更多地帶領我去點燃各地教會復興的烈火,求你開前面的道路,我願為你去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當我們渴望你翻轉我們目前所遭遇到的苦難,懇求你能夠翻轉我們目前的光景,我們應當效法當時真實竭力在你面前悔改的以色列人一樣,與你立定確實的約,而且簽上我們的名字,讓我們對你的約定能夠像盟約一樣具體地擺在我們眼前,當我們簽下這合同的時候,我們就必須竭力地履行盟約上的約定。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眼光,讓我帶領在線上一起築祭壇的弟兄姊妹對齊這樣的眼光,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有什麼與你立定好的約定,我們要效法以色列人這樣的心志,與你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並且簽上我們的名字,讓我們認真看待我們與你的約定,讓我們真實在生活中活出這樣的約定,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的渴慕充滿在我們的心中,我渴望我能夠真實地與你立約,而不要只是讓約定停留在一時的感動,而是將這樣的感動靠著你的靈來成為一個行動,使我能夠用確實的行動來履行我與你的約定。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我在靈修會跟大家分享我渴望能夠更多建造敬拜主領和禱告主領,懇求你讓我更加確實地執行這樣心中的感動,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求你的心意與策略。主呀,求你堅固我們對你的承諾,使我們能夠倚靠你一步一步地執行我們與你的約定,進而在我們的生活中釋放你同在的大能,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承認自己的過錯邁向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