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6-06-16, 脫離忙碌更多時間委身在你裡面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lnations.org.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9:1-8
QT亮光:
9:1 這月二十四日,以色列人聚集禁食,身穿麻衣,頭蒙灰塵。
9:2 以色列人就與一切外邦人離絕,站著承認自己的罪惡和列祖的罪孽
9:3 那日的四分之一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華─他們 神的律法書,又四分之一認罪敬拜耶和華─他們的神。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禱告尋求門訓社群下一步的發展時,讓我領受到我們必須更新門訓制度,你讓我看見我可以在門訓小組當中興起實習 Mentor 的制度。感謝你帶領我們走進下一個門訓階段,使我們當中可以開始興起實習 Mentor 的操練,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越來越成熟,使我可以開始越來越放手讓他們開始來操練帶領門訓,在這過程中我可以幫助實習 Mentor 調整回應的方式與眼光,讓我可以更實際地幫助他們成為更成熟的 Mentor,另一方面我未來在時間上就可以拉開頻率,不用每次都由我親自主持,而是實習 Mentor 可以跟我分擔門訓小組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策略來帶領門訓社群再往前走一步,使我的時間能夠在未來可以抽出來服事更多的教會走進門訓關係。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這些實習 Mentor 當中,使他們能夠在這操練中更走進他們的命定,使他們更加扎實地操練如何帶領門徒,將來他們也可以這樣帶著門徒作實習 Mentor 的操練。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透過這模式更大地擴張門訓社群,讓更多需要被門訓的生命能夠走進門訓關係,甚至是讓這樣的門訓關係帶進教會的牧養系統,更新生命帶領的模式,使得這些被牧養的生命都能夠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聚集在一起禁食,他們將你擺在所有事物的前面,比他們的飲食還更重要,而且隔絕了一切外邦人,並且花三小時的時間專注在你的話語,花三小時的時間認真在你面前認罪、敬拜你。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渴慕帶出如此大的委身,讓一切的事物都擺在你的後面,讓你成為我們生命中唯一的焦點。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現今的社會太過忙碌而使我們很多時候都忙於手上的工作,而覺得沒有太多時間能夠空下來給你,讓我們更多浸泡在你的話語裡面。主呀,你感動我挑戰大家能夠效法經文中以色列人渴慕你的心,讓我們能夠回轉向你,渴慕你的同在大於我們手裡所做的一切事。我們要更多地花時間讀你的話語,花更多時間來到你的面前認罪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懇求你激動我們渴慕你的心,使所有線上一起築禱告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向你呼求,懇求你賜給我們從你而來的能力與渴慕,使我們能夠將時間重新交給你來掌管,使我們能夠脫離忙碌的生活,而使自己更多委身在你的裡面,更多地讀你的話語,更多在你面前悔改尋求你的心意。懇求你更大地運行在我們的心中,使復興的生命在我們當中興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我在神面前全新悔改並獻上讚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