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16-06-15, 全地復興要留心聽你的話語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8:13-18
QT亮光:
8:13 次日,眾民的族長、祭司,和利未人都聚集到文士以斯拉那裡,要留心聽律法上的話
8:17 從擄到之地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裡。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時候直到這日,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於是眾人大大喜樂
8:18 從頭一天直到末一天,以斯拉每日念 神的律法書。眾人守節七日,第八日照例有嚴肅會。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雅莉、力榕和嘉君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雅莉和嘉君在帶領門徒跟隨你的過程中,越來越能夠看見門徒真實生命的問題,讓我們不只是一直陪伴著他們,而是能更實際幫助他們突破與你的關係,更進一步地渴望更多的倚靠你。主呀,當他們遇到一直陷在自己問題當中的門徒,你感動我挑戰他們去帶領他們作決志的禱告,除非他們內心真的渴望將自己交在你的手裡,否則這些真理都無法真正改變翻轉他們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開啟雅莉和嘉君屬靈的眼光,使他們放膽地去挑戰他們的門徒將自己生命的問題交託給你,懇求你讓他們有帶領門徒們經歷你的機會,使他們用自己順服你的生命見證來激動門徒也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進而經歷你大能的澆灌與帶領,使他們與你的關係能有突破性的發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全會眾大大復興的光景,所有的領袖都聚集在以斯拉那裡,都要留心聽你在律法書上的話,他們不再像從前一樣輕視律法書上的話,而是帶著飢渴慕義的心渴望在律法書上聽到你對他們所說的話。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這樣渴慕聆聽你對他們說話的態度,而使他們一聽到要守住棚節的吩咐時,他們便全體性地順服,歸回的全會眾就都搭棚住在裡面守住棚節,這樣復興的光景是過去從約書亞時代以來沒有發生過的事,這帶來大家充滿著極大的喜樂。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所有代禱者一同讓聖靈光照我們讀你話語的態度,是否是渴望留心聽你的話語,讓你透過聖經對我們的生命說話,還是只是讀過去而已,並沒有想說你會對我們說話。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渴慕留心聽你話語的態度,帶出了極大的復興,在他們最艱困的時刻卻是全會眾最順服的時刻,使他們打破了以前從來沒有達成的記錄,就是全會眾都搭棚守住棚節。

主呀,我也渴望這樣的復興降臨在我們當中,是全會眾的復興,都渴望留心聽你的話語,而不只是少數人渴慕你的話語。主呀,懇求你充滿在所有參與晨禱祭壇的弟兄姐妹身上,使我們一同渴望過著每天留心聆聽你話語的生活,使我們更多走進你的同在裡,使我們的生命一天比一天與你更靠近,進而帶領身旁的弟兄姐妹也一同走進這樣復興的光景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基督徒的生活是靠順服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