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16-06-14, 讓你的話語真實激動我們的心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eperchristi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8:1-12
QT亮光:
8:1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裡。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門前的寬闊處,請文士以斯拉將耶和華藉摩西傳給以色列人的律法書帶來。
8:9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我回到亞洲禱告殿浸泡,讓我能完全浸泡在琴與爐的喜樂裡,當主領毛毛在最後一首帶領大家唱著「我要愛慕你」的時候,當我唱到「讓我走向你的身旁貼近你,主呀我渴慕尋求你。」你的靈大大地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放下一切的冠冕,單單地渴望走向你的身旁貼近你,這才是我一生真正的渴慕,你讓我深深看見我走近你身旁的異象,這畫面深深觸動我的心,使我激動地落下眼淚。

主呀,感謝你如此使用我帶領數以千名的代禱者每天築禱告祭壇,這真是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大能,但我的心依舊每次只是單單渴望與你更靠近,我不在乎我是一個人禱告還是跟幾千人一起禱告,有時我反而更加享受在與你單獨的禱告時間裡,我可以完全傾倒我自己在你面前。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時間經歷與你更加貼近的美好,懇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恩膏,使我也能夠帶領更多生命與你如此的靠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所有的以色列人如同一人地聚集起來,當他們一聽到以斯拉宣讀你的律法書時,大大地被激動內心深處的情感,他們看見過去他們是如此地悖逆你,偏離你要他們走的道路,使得他們最後因著離開你而導致以色列滅亡,這大大地激動他們的心,使他們聽見這些律法就都哭了。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話語的大能,當我們向著你完全地敞開,不再閉耳不聽時,我們就會被你的話語和心意給充滿,讓你每句話語都激動著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回轉向你,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每天最重要的指引。主呀,你讓我看見尼西米向著眾人說不要悲哀哭泣,因為那天是你同在的聖日,大家應該不要憂愁,因為靠著你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這樣突破性的眼光使我們再次從我們的過犯中轉向定睛於你的恩典與赦免。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是否在讀你的話語而沒有感覺,沒有感受到你在對我們說話。主呀,求你除去我們這樣對你話語不冷不熱的心,讓我們重新回到對你的話語帶著極大的熱情,使你的話語每天都能真實激動我們的心,使我們每天都能夠經歷你話語的翻轉,讓我們不要只是停留在懊悔當中,讓我們更多渴望讓你的話語進到我們的心中,觸摸我們的心。

主呀,求你讓我們一同得著因靠著你而得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讓我們重新對你的話語有著起初的熱情,讓我們能夠將這樣被你話語充滿的熱情帶進我們的家中、職場和教會,讓我們從你的話語得著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進而將這樣翻轉的力量帶進我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回應神的話語時臨到的悔改與恢復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