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6-06-13, 在禱告中尋求清楚屬天的命定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amalabast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7:61-73
QT亮光:
7:64 這三家的人在族譜之中尋查自己的譜系,卻尋不著,因此算為不潔,不准供祭司的職任。
7:65 省長對他們說:「不可吃至聖的物,直到有用烏陵和土明決疑的祭司興起來。」
7:73 於是祭司利未人守門的、歌唱的、民中的一些人、尼提寧,並以色列眾人,各住在自己的城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當中看見你又再更進一步地激動智詠和必婷更委身在你的心意當中,你在靈修中激動智詠的心要更加竭力追求你,特別是你所賜給他的音樂恩賜,因著家中沒有琴而使他缺乏更深的敬拜時間,你感動他要買一台琴使他可以每天都敬拜你,你也感動他付上代價更多參與在晨禱祭壇的服事。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業務中因著與其他教會同工的連結,而被你開啟了國度性的視野,使她的生命眼光能夠被更加提升。你讓她在與活水教會的同工談業務之後的交通中得知她也有在聽晨禱祭壇,而且她還要必婷替她跟我表達感謝,我的擺上有幫助到她重新對焦你的心意,使她在禱告中得著恢復。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感受到這祭壇的復興,全台各地的弟兄姐妹真的越來越多人都被你引導跟我們一起築晨禱的祭壇,連業務的連結中都能夠遇到一同聽晨禱頻道的弟兄姐妹,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禱告復興的火正不斷地蔓延。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也在興起晨禱祭壇的團隊,激動敬拜團的門徒更加委身在晨禱祭壇中,懇求你持續激動他們的心,揀選你所要使用的器皿加入我們的晨禱祭壇團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人口普查中有三家的人在族譜找不到自己的譜系,因此尼西米裁決他們不可吃至聖的物,直到有用烏陵和土明決疑的祭司興起來,使他們可以尋求你在這事上的心意才能夠確定他們真實的身分。主呀,你又讓我看見接下來的經文提到這些人有祭司、利未人、守門的等等,這些都是清楚在你殿中職分的角色,這便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當尋求在屬天國度中你所給我們的命定與職分是為何,而不要像那三家的人一樣模糊不清,使得他們不能走進這些屬天的職分與命定中。

主呀,感謝你如今賜下聖靈在我們每個屬你的兒女當中,我們不需要像過去以色列人需藉由會用烏陵和土明的祭司才能知道你的心意,我們只要靠著聖靈以及奉耶穌的名就能向你禱告,與你交通連結,尋求你的心意。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來追求屬天的職分與命定,讓我們能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命定,使我們在這世上活著不再模糊不清,而是能對齊著屬天的命定而活。

主呀,懇求你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禱告祭壇的當中,使所有參與禱告祭壇的弟兄姐妹都能得著清楚從你而來屬天的命定與職分,也使已經領受到命定的弟兄姐妹能夠重新檢視現在手裡所有的工作是否是符合這命定該做的事,懇求你不斷地更新我們,使我們能夠更多丟棄不合乎屬天命定的事物,花更多時間來回應這屬天的呼召,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記載在神國的名字與他們的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