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6-06-12, 讓你感動我的心去做每件事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fc.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7:5-60
QT亮光:
7:5 我的 神感動我心招聚貴冑、官長,和百姓,要照家譜計算。我找著第一次上來之人的家譜,其上寫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祭壇中看見你大能的彰顯,讓越來越多與我們一同築祭壇的弟兄姊妹開始在留言當中作見證。你讓我看見你在 Debra Li 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使她分享到:「主啊!感謝祢在早晨聽禱告大軍時無意間看到這個充滿主大能和恩膏的禱告祭壇,今天第一次聆聽聖靈不斷運行在我心中禱告不斷也再次更新我的心思意念,神的話語實在大有功效,懇求主大大膏抹這頻道,激勵我們與還未連上的弟兄姐妹一同築起禱告祭壇,神透過這話語禱告管道可以復興祂的作為要成就在全地,感謝主膏抹 prayer leader more & more」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堅固了許多受傷疲憊的心,這大大地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陳美均在留言分享著:「我來自嘉義,我要來做見證,我在早療中心工作,謝謝神透過這個線上祭壇安慰,醫治我,我每天都要騎 72 公里上下班,付上好大的代價,因為是新手老師,很多事都還不上手,使我感到沮喪,挫折,在神面前痛哭承認自己無能為力,後來神差派真是愛孩子的督導來幫助我、教導我,就在我又想離職的念頭出現時,謝謝神透過今天的祭壇對我說話,不要在意別人的肯定,只在意神給我的託付,我只不是是被神使用的器皿,就是以神的愛和憐憫來愛這些慢飛天使」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祭壇開始釋放你的大能,不只是在人的心裏,而是帶動整個家庭的復興,你讓我看見 Cc Huang 在留言中提到:「短短參與這線上禱告祭壇一週之內,我就看到了家庭的大復興已經在我家中發生,感謝主。」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復興已經不斷地發生在參與晨禱祭壇的代禱者身上,懇求你更大的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更多生命因著禱告祭壇而得著醫治與翻轉,使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尼希米帶領著以色列人完成修築城牆的工作之後,你讓他看著城是廣大,但其中的民卻是稀少,房屋都還沒有建造。當整個城牆都修築好的時候,他們的安全都得著保障,接下來便是讓更多的以色列人能夠在這城生活。

主呀,你讓尼希米在面對這樣人口稀少的問題時,你親自感動他的心作人口的普查,讓他了解真實的情況而使他可以進行下一步的調整,這樣的調查動作是出自於你,而不是他自己的驕傲。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大衛曾經跟尼希米做過一樣的事情,但動機卻大相逕庭,大衛在以色列國強盛的時候,因著被內心的驕傲引誘,被撒旦激動內心去人口普查,這樣不對齊你的動作使你感到憤怒,而造成他們極大的災難。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人眼中這是一樣的事情,但在你眼中卻是截然地不同,你看重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事情,你看重我們是否是時時刻刻倚靠著你,還是很容易因著事情的變化而讓內心的私慾給掌管。主呀,你就讓我們看見我們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看起來都好像沒有什麼不對的,就像大衛在強盛時數點人數一樣,但在你眼中卻不是這樣。

主呀,你要我們總是被你的靈感動再去做事,而不是照著我們自己的心意去做事,懇求你讓我能夠像尼希米一樣地對齊著你的心意,讓我做的每件事都是被你的靈感動我心去做,而不是照著我自己的想要去做,求你的心意充滿我整個人,使我越來越沒有屬於自己的想法,只擁有從你而來的異象為你而活。主呀,求你更多地佔據我的心思意念,使我全然能夠讓你感動我的心去做每件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要被神感動才能感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