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6-06-05, 帶著竭力追求的心來建造城牆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yberspaceandtim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3:15-32
QT亮光:
3:20 其次是薩拜的兒子巴錄竭力修造一段,從城牆轉彎,直到大祭司以利亞實的府門。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看見有越來越多的奉獻因著線上晨禱的事工,而從各地奉獻進來,原本我以為我只是在網路上服事大家未曾碰面,應該不會有太大筆的奉獻在這事工上。主呀,你真是突破我侷限的眼光,這當中有人奉獻的金額是遠遠超過過去我當面募款的金額,這大大震撼了我的心,真是深深感受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對晨禱事工有奉獻的感動,這真是一個國際化的事工,服事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建立每天禱告的生活,這異象越來越得著世界各地弟兄姐妹的認同。主呀,懇求你持續復興我們的禱告祭壇,讓我們能夠當地教會有更深的連結,使得禱告生活能夠更加落實建立在牧養的關係裡,求你帶領。

主呀,昨天你讓我收到一封來自中國的弟兄寫來的信,裡面提到他聽了晨禱影片非常感動,他看見他們教會團契也需要有這樣天天禱告的祭壇來幫助他們建立禱告生活,但由於在中國是很不容易收看 YouTube,所以你感動他成為我們的同工,希望能夠將晨禱影片轉上傳到中國的視頻平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親自把禱告的火帶進了中國,這讓我看見未來到中國宣教的道路越來越明顯可見了。

主呀,你一直在我心中放下對中國復興的負擔,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親自帶領我與中國的弟兄姐妹有美好的連結,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可以靠著你的靈去點燃中國弟兄姐每天禱告生活的熱情,求你讓我更知道你要怎麽帶領我去復興這地,為你的再來作重要的預備,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一家接著一家在修築城牆中,尼西米特別記錄了薩拜的兒子巴錄竭力修造一段。你讓我看見你在意的不是我們擁有什麼社經地位,也不是有什麼大成就,你所渴望的是我們向著你渴望竭力追求你的心,因此你特別激動尼西米去記錄巴錄的竭力。

主呀,你就讓我在晨禱祭壇中挑旺弟兄姐妹一起竭力追求主的心,讓你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我們在家庭中、職場中、教會中有什麼需要再更竭力為你擺上的,而不是滿足於現在的狀況。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眾人面前宣告,他不是已經覺得自己得著了,乃是竭力追求,得著耶穌基督之所以得著他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果保羅跟身旁的人比的話,他一定是最竭力的,但如果他停留在這樣的眼光時,他一定就會停留下來,而不再繼續往前了。但你讓我看見他的眼光不在人身上,而是在基督身上,看見耶穌得著他的是如此地無限,因此便驅動他竭力追求那無限的愛。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帶領大家要效法保羅和巴錄這樣竭力追求你的心志,而不要滿足於現在的屬靈光景,而是要竭力追求從你而來的復興,使得我們身旁的生命也因著我們竭力的追求而被激動起來效法我們。主呀,懇求你使我們都能得著這樣竭力追求的恩膏,讓我們可以將這樣的心志帶進家庭、職場、教會,使我們竭力追求的生命能夠帶動群體的翻轉與復興,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在小事上忠心來完成【其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