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2016-06-03, 我們起來一同重建倒褟的城牆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ransformationchurch.t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2:11-20
QT亮光:
2:17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2:18 我告訴他們我 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
2:20 我回答他們說:「天上的 神必使我們亨通。我們作他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紀念。」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碧伶、俊岑、惠如和俐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幫助碧伶和惠如在帶領松年門徒靈修的眼光上更加突破,當這些松年門徒把晨禱當背景音樂時,我們可以怎麼幫助他們重新對焦在禱告上,後來你讓碧伶更深了解他們生命的狀況後,發現他們連最基礎的禱告都不知道該怎麼向你禱告,這就不難想像為什麼他們會把晨禱影片當背景音樂了。主呀,感謝你賜給碧伶屬你的智慧,一步步地帶領這些松年門徒更實際地了解什麼是禱告,以及怎麼將禱告帶進他們的生活中。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我更深地挑戰碧伶和惠如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而不是一直覺得帶門徒就要不斷地重新開始教導,而是帶著一顆渴望每個人都能得著與你極親密關係的渴望,使我們願意付上一切的代價讓每個人得著這樣美好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碧伶和惠如在同工配搭上有美好的互補,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都是因為我們有著極深門訓關係的根基,使得我們彼此的心是相連結於你和彼此,使我們可以彼此包容和彼此配搭,而不會落入比較的當中。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碧伶和惠如更成熟地帶領這些松年門徒來跟隨你,使他們能夠更加走進禱告的復興當中,進而更加翻轉松年團契的屬靈環境,將禱告的烈火帶進這乾渴之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西米深入了解真實耶路撒冷殘破的光景,但他並沒有被眼前極大的困難打倒,反倒是在勘察實際的荒涼之後,在以色列眾人面前宣告,對著這些沒有信心與盼望被擄的子民說:「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你接著帶領尼西米分享你施恩的手是怎樣幫助他,並王對他所說的話,這大大激勵那些沒有盼望屬你的子民,使他們回應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便奮勇做這善工。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西米是位不畏眼前困難,而是能夠使用自己生命見證來激勵眾人的屬靈領袖,這樣的生命也是我所渴慕的,所以你感動我去挑戰每位線上一同禱告的弟兄姐妹向你呼求,懇求你將這樣的生命眼光都成為我們生命的實際,使我們得著這樣屬天的眼光與恩膏,使我們看見我們可以怎麼使用我們的生命去激勵身旁的生命,使他們起來重建屬靈的城牆,而不要再被這世界給凌辱。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領袖的眼光大大充滿在我們當中,興起每位晨禱告祭壇的代禱者都成為這樣屬靈的領袖,讓我們充滿著屬天的眼光,將這樣的生命影響力帶回到我們的家庭中、職場中以及教會中,使你的真理大大地成為我們的力量。當我們面對身旁仇敵的冷嘲熱諷時,我們仍舊跟尼西米一樣,向他們勇敢宣告天上的神必使我們亨通。主呀,我們要對你有極大的信心,當我們選擇做你眼中對的事,你必像幫助尼西米一樣,使我們能夠帶領著眾人重建那屬靈的城牆,來大大彰顯你在我們當中的榮耀。

主呀,懇求你持續復興晨禱的祭壇,感謝你呼召我成為你的器皿,每天向你支取屬天的嗎哪分賜給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懇求你持續地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用的,懇求你大大地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一同所築起的祭壇中,使我們每天都能同心合意地向你呼求,讓你的話語深深地充滿著我們的心,使我們完全順服聖靈的引導活出復興的生活,使我們將生命的復興帶進我們所到之處。主呀,求你透過我們在祭壇上竭力的呼求來復興全地,興起禱告的大復興在我們當中,使全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禱告的火都能超自然地被點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信實有剛強的人才能成就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