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2016-06-02, 為了重建城牆而願意放下一切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2:1-10
QT亮光:
2:4 王問我說:「你要求甚麼?」於是我默禱天上的 神。
2:5 我對王說:「僕人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猶大,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去,我好重新建造。」
2:8 又賜詔書,通知管理王園林的亞薩,使他給我木料,做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樑和城牆,與我自己房屋使用的。」王就允准我,因我 神施恩的手幫助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決心要重新製作時間管理系列專講的投影片,讓我也可以重新檢視四年前所預備的內容,使我可以更深入地將時間管理的精神再一次整理,進而在小組聚會中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重新製作投影片的過程中更加回顧過去你所帶領我對齊的時間管理的眼光,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聚會中帶領大家以林書豪為例子,再一次檢視自己對於今年所立下的目標執行狀況,你讓我幫助大家去回想之前所立下年度渴望突破的目標。

主呀,感謝你讓我發現大家普遍都被生活給擠住,不是很清楚他們目前有什麼目標需要去追求,而都被平常的工作給消磨掉。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昨晚的內容來幫助大家再一次尋求你放在他們心中渴望達成的夢想,你讓我看見雅雯和正欽內心渴望在今年能夠真正跨出創業的第一步,昨晚的內容就很提醒他們要有所行動,而不只是一直停留在構思的階段。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時間管理系列可以幫助大家釐清現在應當去執行的夢想,而不要只停留在目前的舒適圈,懇求你持續動工讓大家能夠在往後的系列分享中有更大的得著,讓大家能夠更實際地開始規劃自己的時間,讓大家能夠更多地執行這些計劃,使大家倚靠著你來好好管理我們的時間,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希米在面對王的詢問時,他看見這是一個重要時刻,於是他便默禱在天上的你,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去回應王的詢問。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希米心中充滿著對重建城牆的渴望,這使他勇敢地放棄他酒政優渥的工作環境,而請求王差遣他到猶大去重新建造城牆。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深深渴望耶路撒冷的城牆能夠再次建立起來,這個比他目前所做的一切都還更加重要,這使他可以放下一切而全心投入你所放在他心中的感動。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去你也是讓我有相同的遭遇,當我看見身旁弟兄姊妹的靈命殘破不堪,需要有人捨命投入時間去重建你教會的城牆,而不是允許這些破口一直存在。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大於我自己的生活安全感,這使我選擇辭掉當時優渥的工作,而全心投入門訓生命的事奉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尼希米願意放下一切來讓你使用的時候,他當時並沒有為自己先預備什麼資源,而是單單一顆倚靠你的心,當時他並不知道王會怎麼回應他,也不知道王會不會給他什麼資源去重建城牆,但他便定意要將他的生命全部投入這重建城牆計劃的當中。你讓我看見你施恩的手就透過王的回應來幫助他,這樣的畫面深深抓住我的心,我知道我目前要更緊緊抓住這異象,我要相信當我再一次將我自己完全交給你的時候,你施恩的手會幫助我。

主呀,雖然我不知道將來你要帶領我到那裡去,目前實際收到的奉獻也不足,在晨禱祭壇的推廣上面也還沒看見前面開啟的道路。但我知道我不要太去煩惱這些困難,而是我要再一次地放下一切,為了重建你榮耀的城牆,我做什麼都願意,就算眼前有許多的攔阻與不順,我也要單單倚靠你來走這條重建城牆的道路。

主呀,求你施恩的手來幫助我,使我更加清楚知道你在晨禱祭壇的心意,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夠被招聚起來一同每天築起晨禱祭壇,一同在線上建立起萬民禱告的殿。懇求你讓我更清楚知道我該為這榮耀的事工怎麼捨命,進而能夠使你禱告的殿能夠更得榮耀,求你的靈更清楚地指示我,使我更加明白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要抓住主施恩的手以禱告來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