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6-05-30, 你要成為我們心中的獨一無二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trek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4:1-11
QT亮光:
14:1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14: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許多門徒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更加確實地詢問他們是否每天有一同築起禱告的祭壇,有些門徒是生命不穩定,不知道要怎麼安排築禱告祭壇的時間,有些門徒是會用自己熟悉的方法築祭壇。主呀,你讓我更加分享一起築晨禱祭壇的異象,渴望他們能夠跟我們對齊一樣的屬靈眼光,一同在晨禱當中領受到你屬天的啟示,這跟個別築禱告祭壇有所不同,在我們一起禱告中會領受到集體的異象,你會讓我們同感一靈地連結在你的國度中。

主呀,懇求你堅固這些還沒有穩定跟我們一起築禱告祭壇的門徒們,使他們可以突破生活中的限制,加添他們對禱告的渴望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ㄧ與我們築禱告祭壇時,就被你的靈給充滿,讓你對他內心深處說話,使他們更加明瞭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心意。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每天門訓的眼光,我們必須要在門訓社群每天一同築起禱告祭壇,懇求你親自在靈裡感動每一個門徒能夠真實在生活中一同築起這禱告祭壇,讓我們能夠每天一同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的日子臨近,我們身上看得見的財物都將被搶掠,在我們中間分散,這一切過去我們所追逐的都在那日會被銷毀。那個時候你就要作全地的王,而且你必成為獨一無二的,你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事物能與你相比。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去被聖靈光照我們目前的生活是否看你為獨一無二的,還是我們一直追逐的焦點是那些到了你的日子臨近就會被銷毀的事物,你渴望我們在此時不要把過多的心力放在會毀壞的事物上,而是把我們生命的焦點放在你的國度上,使我們能夠不斷地預備好自己來承受將來要臨到的永恆國度。

主呀,我們現在就要在生活中看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一個人事物能夠超越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你總是我們優先順序的第一位,這使我們的生活是照著你永恆的計劃來過,而不是隨著這世界而飄來飄去。我們知道目前看得到的一切都將過去,所以不需要那麼在意與看重,不要太過煩惱今天要吃什麼或穿什麼,不要為明天的憂慮擔憂,而是渴望無時無刻都能與你連結,使我們手裡所做的每件事都與永恆有關。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晨禱祭壇,讓所有在線上跟我們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能夠被大大地開啟眼睛,使我們回到家中、職場中或教會中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不要只是看眼前看得到的事物,而是更深渴望能夠進入那永恆國度來面對每一個現實生活所遇到的挑戰,懇求你不斷地更新啟示我們,讓我們在每個動作中都能夠更加認識你的心意,使我們預備好自己,讓你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獨一無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惟有耶和華永遠作全地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