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16-05-23, 讓我們真實聆聽你的呼喚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cmc.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7:1-14
QT亮光:
7:11 他們卻不肯聽從,扭轉肩頭,塞耳不聽
7:12 使心硬如金鋼石,不聽律法和萬軍之耶和華用靈藉從前的先知所說的話。故此,萬軍之耶和華大發烈怒。
7:13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曾呼喚他們他們不聽將來他們呼求我我也不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智詠因著固定築起晨禱祭壇,因此他的生命不斷地在你的話語中被建造與挑旺,你讓他越來越渴慕更多得著屬天的恩膏,你讓他在這週的晨禱中領受到清楚的異象,你讓他更深入領受到你是他四圍的火城,在靈裡看見這榮耀的異象。主呀,這樣真實的看見使他進入現實生活中依舊不斷地默想領受這異象,這使他在工作中不再害怕,使他更真實感受到你的保護。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晨禱祭壇真的釋放了你極榮美的大能,你透過晨禱祭壇來讓更多你的兒女回轉向你,真實用靈來聆聽你的聲音,讓我們更真實進入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真實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而不只是停留在知識上的理解,而是能吃進這些話語成為我們生活的實際。主呀,求你更大地釋放你的心意在晨禱祭壇當中,使全地屬你的子民都能夠每天築晨禱祭壇,每天都能真實聆聽你的聲音,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大家晨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特別注意到當時以色列人也禁食禱告,但他們禱告卻聽不見你的聲音。主呀,你讓我從你的回應看見你不是沒有回應他們,你曾呼喚他們,而他們卻不聽,將來他們呼喚你,你也不聽了。雖然以色列人維持敬虔的禁禱儀式,但他們的心卻是剛硬如金剛石,不聽律法和你用靈藉著先知所說的話,不肯聽從塞耳不聽。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表面的敬虔沒辦法幫助我們聽到你的聲音,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面臨到一樣的挑戰,我們也每週參加主日聚會,也委身教會有著許多的服事,但許多弟兄姊妹還是無法聆聽到你的聲音,他們也有跟著教會禁禱或參加禱告會,但似乎你對他們沒有說任何話語。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因為我們的心沒有完全向你敞開我們的心,我們只是想要聽我們想聽的,而不是真正放下我們自己,而單單想要聽你真正的心意。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求你的靈光照我們有哪些地方還沒完全想順服你的,完全將自己交託給你,放下所有我們自己的想法,而是單單渴望知道你在這些事當中的心意,使你的心意成為我們的心意。主呀,我就想起最近晨禱祭壇的復興有許多的想法在我的心中,這使我的心有點混亂,於是我便不斷倒空我自己來到你的腳前,我的心決定不要用我自己的想法來看這祭壇,我要完全看你所看的,這使我能知道你真正要我走的道路。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的心向著你更加地柔軟,不要一直用自己的期待來尋求你的心意,而是讓我們能夠越來越倒空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來知道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聽從而不是塞耳不聽。主呀,求你的靈更大的運行在晨禱祭壇,更多地激動所有在線上禱告的弟兄姊妹能夠建立問丟每天晨禱的祭壇,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也一同建立晨禱祭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對神的話語塞耳不聽祝福的門就會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