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6-05-21, 不再偷竊屬於你的一切事物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wcl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5:1-11
QT亮光:
5:2 他問我說:「你看見甚麼?」我回答說:「我看見一飛行的書卷,長二十肘,寬十肘。」
5:3 他對我說:「這是發出行在遍地上的咒詛。凡偷竊的必按卷上這面的話除滅;凡起假誓的必按卷上那面的話除滅。
5:4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使這書卷出去進入偷竊人的家和指我名起假誓人的家,必常在他家裡,連房屋帶木石都毀滅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晨禱祭壇不斷地改變翻轉我們的生命,昨天你讓我看見聖靈主動激動芳汝的心讓她在 FB 的動態寫下感動:「今天有股感動,讓我寫下這篇分享文。很多的時候工作,感情,家庭,財物......很容易牽絆我們的心。但當我們勞苦重擔同時,我會思考這不是從上帝而來,因為上帝給的是喜樂平安所以要禱告,這好重要。』」

主呀,你接著感動她分享:「感謝上帝讓哲豪和同工開始早晨線上30分鐘禱告。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上帝要我們一早親近祂,感受祂,領受他的恩典過每一天。所以當有勞苦重擔的都到他面前,他必使你重新得力。因此非常建議推薦大家可以每日的線上聽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可以竭力的分享讓每一天活在神的國裡。」

主呀,感謝你開始不斷激動在晨禱祭壇領受到美好生命的代禱者開始把這樣晨禱生活分享給身旁的朋友。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這些參與晨禱祭壇的代禱者的心讓更多人能夠放膽將這異象分享給弟兄姐妹,使得更多靈命不穩的弟兄姐妹可以得著幫助,使我們一同築起每天用你話語禱告的祭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大家晨禱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那飛行的書卷的印象,你讓我看見原本向你承諾要回耶路撒冷重建聖殿的以色列人,當真正回到耶路撒冷遇到現實生活的困難與挑戰時,許多人都只是想到自己的需要,只是關心自己的房屋與生活,而讓你的殿荒涼擱置在那邊。

主呀,你嚴正地發出警告的預言,你提到這是偷竊與起假誓的行為,原本承諾要給你的如今卻收回,這在你眼中就是偷竊和起假誓,你要發出飛行的書卷上面佈滿著咒詛,要進到這些人的家中去毀壞他們的房屋。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很容易只在乎自己的需要,而對於你永恆的計畫便擺在另一邊。

主呀,如今我們這世代也面臨到一樣的挑戰,我們一邊也在建造屬你的教會,但另一邊就是這世界的拉扯,使得許多弟兄姊妹因著被現實困難給擠住,因此便離開一同建造你的教會的異象。主呀,懇求你復興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在每天建立禱告祭壇時,就將自己的生命浸泡在你話語的大能中,使我們可以堅持你對我們的呼召而不是拿去投入這世界,求你更多地復興你禱告的祭壇,使我們連結堅固原本被你所呼召的代禱者,一同與你復興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若不斬除罪就會被主除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