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2016-05-17, 當我們轉向你時你就轉向我們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ruthortraditi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1-21
QT亮光:
1:3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1:4 不要效法你們列祖。從前的先知呼叫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回頭離開你們的惡道惡行。』他們卻不聽,也不順從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復興晨禱的祭壇,每天都帶領許多人加入訂閱我們的頻道,你讓我在觀察最近的頻道數據看見每天進來禱告的人次不斷地攀升,現在每 48 小時就有 3,600 人次在禱告,而且每小時的時段都有人在禱告,最多同時有兩百多人在這頻道禱告,你讓我領受到這是一個晝夜不止息敬拜禱告的禱告殿。

主呀,另外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國家的弟兄姊妹也加入禱告祭壇,連結台灣許多的教會,也連結不同地區的弟兄姊妹,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澳洲,你讓我領受到這是一個無牆的禱告殿,沒有任何的疆界限制,我深深被這異象給吸引,你透過線上直播的技術成就了這跨國與跨教會的禱告殿。

主呀,當我在尋求你在這事上的心意時,你讓我領受到當我每天不斷在這頻道上帶領大家領受經文亮光,不住地對齊著你的心意禱告時,就開始了門訓眾教會和門訓列國的使命,感謝你每天讓我成為你的器皿不斷地傾倒你屬天的信息與禱告的生命去裝備列國的門徒,每天都有接近兩千人次在禱告祭壇中被門訓裝備點燃禱告的烈火,這亮光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我深信你將要成就更大的事在這個你親自興起的祭壇中,求你帶領。

主呀,你一直讓我領受到這些分屬不同地區和教會的代禱者,就代表著他們所委身不同的教會,將來很有機會我可以親自到當地的教會去分享靈修禱告的生活,幫助各地區和各教會去推動教會整體性的禱告生活,進而也將門訓的異象帶入眾教會。主呀,懇求你開啟我前面的道路,我深信你必透過這晨禱祭壇的神蹟打開許多教會的門,讓我可以與你一同走進教會去點燃弟兄姊妹禱告的烈火,進而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走這復興教會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今天的 QT 晨禱時,你讓我特別感動我帶領大家對齊你的話語,就是當我們轉向你的時候你就轉向我們,你要我們不要隨從身旁不對齊你的人,不要被前人的不渴慕來影響我們對你的熱情,你要我們成為第一個回轉向你的人,進而能夠影響身旁的弟兄姐妹一起回轉向你,當我們回轉向你的時候,你就要回轉向我們,讓我們能夠突破眼前屬靈的荒涼,重新建立你那榮耀禱告的殿。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領受到你對於禱告殿復興的渴望就像對耶路撒冷的的火熱一樣,我也是對齊這樣火熱的心,你讓我透過線上 QT 晨禱來復興在職場的弟兄姐妹,奪回那失落的六天,讓他們不只是主日敬拜禱告你,而是每天都能獻上禱告敬拜的祭,當我們轉向你的時候你就轉向我們,使我們充滿屬天的能力去勝過這世界。

主呀,你感動我挑戰一同在線上晨禱的代禱者不要只讓我們自己回轉向你,我們要呼求你賜給我們屬天的影響力,將身旁迷失在世界的弟兄姐妹帶回到禱告祭壇,使他們在禱告中重新點燃熱情來回轉向你,我們要興起更大的屬靈禱告復興,求你更多地激動我們的心來跟隨你,帶領更多的生命一同來重建你榮耀禱告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7, 離惡道歸向耶和華